3號「老虎女郎」曝光 後頭還有未爆彈(图)

作者:楊育欣 发表:2009-12-04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S Weekly封面報導高球天王「老虎」伍茲欺騙老婆艾琳在內的很多人。美聯社

誰是下一個「老虎緋聞女郎」?繼社交名媛瑞秋之後,24歲女服務生葛若普斯接棒,昨天「生活與時尚」雜誌報導,又有一位第三號凱莉卡摩昆登場,後頭可能還有人正在排隊。

日前不少八卦報導強調「老虎緋聞女郎」不只兩個,目前只是有兩人掌握伍茲發送的語音信箱及各種證據。葛若普斯聲稱她與33歲的伍茲有31個月的婚外情,她擁有伍茲300封簡訊和語音留言。據傳她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80萬元)把故事賣給八卦週刊後,已有不少自稱與伍茲發生過親密關係的女性正與八卦媒體洽談「爆料」價碼。

凱莉卡摩昆留著性感黑髮,在拉斯維加斯夜店「The Bank」擔任行銷經理,聲稱與伍茲有「好幾月的」親密關係。匿名者透露兩人今年10月23日在夜店交談動作親暱,度過愉快週末。

「我不想承認也不願否認,不管怎樣我不會做出任何回應。」她不願意透露這段「地下情」,伍茲團隊也尚未回應。

知情人士指出,兩人多次約會,「伍茲曾告訴凱莉卡,婚後生活不愉快,他從婚姻與家庭中沒有得到快樂,只是不停累積壓力。」

昨天葛若普斯在記者會上展示手機上的來電顯示為「Tiger W」,公佈伍茲在上個月24日的語音留言,「嘿,我是老虎,我需要妳幫我一個大忙,請把妳手機上妳的名字刪掉,我老婆查過我的電話,也許會打電話給妳,如果可以的話,請把妳的名字刪掉,只要在語音信箱裡留電話號碼就好,請為我這麼做吧,這是很重要的事,盡快呀,拜拜。」

不過葛若普斯否認在伍茲車禍當天與伍茲太太艾琳通過電話,「我只有在伍茲傳給我語音留言那天,接到匿名號碼來電,但是我沒有接。」她說自從出面爆料後,伍茲就沒有和她聯絡。

伍茲2004年10月5日和瑞典名模艾琳結婚,2007年6月18日生長女珊.艾莉西絲,2009月2月8日生兒子查理.艾克索,家庭看來幸福美滿。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