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图片 疑似神秘飞行器及人类残骸(图)

发表:2009-12-03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星上显示有人类残骸(网络截图) 
图片还显示有类似飞行器残骸(网路图片) 

近日有德国媒体报导了美国宇航局的火星照片上发现了一块"神秘残片",看起来像是某种机械装置的一部份。如图所示,除了好像飞行器残骸的物品外,还有类似人头骨等。

该组图片是美国火星探测器"勇气号"所拍摄的火星表面全景照。该照片由无数张拍摄于2009年5月14日至6月20日的小照片拼合而成。所反映的地区是火星上一处叫做"特洛伊"的砂石地带。

目前,还没有人知道照片中的那个奇怪物体到底是什么。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人类在火星上发现怀疑是智慧生命留下的遗迹了。之前,人们曾陆续在火星照片上发现"建筑遗迹","类似人类的头骨"甚至还有"疑似火星人"。

据报导有专家推测说,火星上可能曾有外星人居住,因为最近的探测活动发现火星上有水存在,这是生命存活的最重要先决条件。这张有神秘碎片的照片仍待专家进一步评估。不过,现在火星探测器已经无法行进到照片所反映的地区,因为今年5月"勇气号"陷入砂子地,从此无法动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