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吁银行免罚受有毒中国石灰板影响屋主(图)

发表:2009-12-03 2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会众议院星期三通过一项决议案,呼吁美国银行协助美国房主,解决由于安装有毒进口中国石灰板所产生的问题,让这些屋主得以暂缓缴交房屋贷款。

*让屋主得暂缓交贷款*

联邦众议院全体院会12月2号以419票赞成,1票反对,通过一项决议案,鼓励美国银行与贷款机构,协助房子受到有毒进口石灰板波及、每个月缴不出贷款的美国屋主,允许他们暂缓缴交贷款或者免收罚金。

这项旨在表达议员立场、不具有拘束力的决议案还指出,有毒石灰板会导致呼吸道问题、鼻子流血、喉咙痛、眼睛酸痛等症状,还会腐蚀屋内的金属与家具。  决议案说,许多人为了避免健康问题搬出去住,但他们无法同时负担房屋贷款以及额外的房租。

*今年超过26州、1300多起案例*

众议员格伦•奈

提出决议案的维吉尼亚州民主党联邦众议员格伦·奈(Rep. Glenn Nye)表示:“从中国进口的石灰板让美国屋主遭受严重的健康问题,带来沉重的财力负担,迫使几千个美国家庭不得不搬出去住。  从今年1月以来,美国有超过26个州,发生1300多起由于使用进口石灰板而引起问题的案例。  我曾经亲眼目睹中国石灰板所产生的问题,对许多屋主的健康、情绪、以及财力发生严重冲击。”

*受波及屋主财力吃紧*

美国国会众议院财政委员会民主党人沃特斯(Rep. Maxine Waters)说,受到波及的屋主不但得继续缴房屋贷款、花钱修房子、还必须付额外的房租,许多人根本无法应付这个沉重的财力负担。

美国国会众议院财政委员会民主党人沃特斯

她说:“美国的经济不景气,让受到中国石灰板波及的屋主倍感吃力。  他们需要金融机构的协助,解决这个问题。”

不久前美国国会众议院也曾经通过“美国小企业金融与投资法案”的一项修正案,授权美国中小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对屋主提供低利率贷款,修理由于使用中国进口石灰板而引起的问题房屋。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