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婶出辑 超卖

作者:编译赖美君 发表:2009-12-01 1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英国版"星光大道"实境秀走红的苏珊.波尔(Susan Boyle)果真一鸣惊人,新专辑"星光圆梦"推出首周就冲上英国排行榜冠军,狂卖逾41万张,甚至还打破英国历年新专辑的首周销售纪录。

虽然苏珊大婶在英国星光大道比赛屈居第二、未能夺冠,这次终于靠新专辑扬眉吐气,彻底尝到冠军的滋味。

苏珊的新专辑在11月23日开卖,首周就把JSL、黑眼豆豆与皇后合唱团挤到排行榜后面,远远超过排行2到5名专辑的销售总和。苏珊翻唱滚石合唱团的单曲"野马",也冲上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9名。

48岁的苏珊也跨海征服美国歌迷的心,继新专辑创下美国亚马逊网路书店预购纪录后,也可望攻占美国流行榜。苏珊的经纪人透露,这张专辑的销售量已超越蕾哈娜、卡卡女神与五角的专辑。

虽然苏珊的新专辑在预购时已大放异彩,音乐业都对苏珊新专辑畅销均不感到意外,但能有这样的成绩还是相当斐然。

英国最大连锁唱片行HMV表示,苏珊的新专辑也可能一路蝉连到耶诞节排行榜冠军,这可是英国音乐界梦寐以求的不败地位。

HMV说,苏珊的媒体曝光度很高,再加上选秀节目出身,一开始就累积大批粉丝,所以专辑一上市歌迷就疯狂抢购。

苏珊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一曲,在YouTube网站的点阅率已达1亿次。

苏珊成名后刚开始还不太习惯,但随即就以时尚造型改头换面亮相,各方邀约不断。

来源:经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