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龄女郎闹市演讲发传单揭局长强奸(组图)

发表:2009-11-28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日前,一篇举报"河池市旅游局局长覃林顺性侵犯"的帖子引发关注。而这篇帖子有三处特别值得人们思索:其一,举报人以第一人称自述;其二,在河池市闹市区发传单并演说;其三,留下了自己的联络方式......真相到底如何?我们期待相关部门的说法。

以下为发帖人自述:

(自上回我闯禽兽办公室到现在,又过了2个月,但犯罪分子并没有受到法律应有的制裁,依然还在"履行"他所谓官员职务。我决定按原来说在职--进行街头发表演说,告知并呼吁天下人团结起来严惩恶人!我不愿过着这苟且偷生的日子,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认定与禽兽抗挣到底!我要让河池市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这个禽兽做过如此龌龊卑鄙的事情!

2009年11月17日,我在河池市就地发表演说的情况:一、12:30分在青、壮年人口最密集、人流量最大的地方--中心广场首场演说;二、15:30在老年人活动最热闹的地方--桥底江边进行第二场演说;三、17点左右在禽兽办公室附近的花园广场(机关单位集中地)挂横幅并发传单到深夜。)

我的演讲内容:

兄弟姐妹们、乡亲们: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河池市旅游局局长覃林顺禽兽不如!就在数月前的一个黑暗的夜晚,他对我进行了性侵害!

现在我用我的痛苦来揭穿这个所谓"人民公仆"的真面目,控诉禽兽官员泯灭人性的罪行!

案发当日,我已向当地有关部门报了案,并已向各级数十个政府职能部门控告此贼!如今此案却如石沉大海。我痛恨,我愤怒,士可杀,不可辱!如此兽行,竟然出现在这么一个衣冠禽兽的官员身上,所谓人民的公仆,竟然用了这样卑鄙的手段来摧残他的主人,难道中国没有王法了吗?难道我们就这样让他为所欲为吗?6个月已过去,竟然还没有得到解决!按一般的性侵犯案件,罪犯早已在监狱里蹲着了!为什么"当官的"犯罪,处理起来就如此漫长?提交材料给检查院,难度比收集贪官污吏罪证还大吗?为什么这个衣冠禽兽做了天底下最卑鄙最无耻的事情还能逍遥法外?

这里有没有他的同党或保护伞?有的话站出来!有种的站出来!你们可以把我杀了,可你们也应该知道你们的下场!遭受这样的侮辱,我已经豁出去了,为了尊严,为了正义,总有人要倒下做铺路的!即使你们堵得住我的嘴巴,也堵不了群众的眼睛和耳朵的!

兄弟姐妹们,你们当中有人会问:"这一切是真的吗"?大家想想看,人有脸,树有皮,有谁愿意往自己脸上抹黑自毁声誉?如果我是在捏造事实,那么我就已经触犯了刑法,构成诽谤罪!根据(刑法第246条)"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纸包不住火,是谎言总会被揭穿,牢狱之灾,你们说,我有必要这样做吗?

有人渣吗?相信大家的回答是肯定的!这种禽兽,不是共产党的败类是什么?成克杰等贪官污吏不也是活生生的例子吗?这些无耻的东西,不知他们是怎么想法,他们的心理是什么状态,他们的心是怎样长的!

为什么如此淳朴的民风,养育出了这种衣冠禽兽的败类!我们的先烈韦拔群在九泉之下会是怎么想?河池人民会怎么想?难道让前辈的鲜血白流了吗?难道让河池人民都因此蒙羞,而抬不起头来做人了吗?

今天我这么做,大家认为我是在小题大做吗?

难道中国约估1.2亿的女性受到性侵犯,还只是个小事件吗?多么触目惊心的数字啊,但报案者却寥寥无几!我们是合法公民,我们不是任人宰割的鱼肉,如果我们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相反会助长了犯罪分子的气焰,强奸案件肯定只会增多而不会减少!

今天是我,明天有可能就是你!知道吗?你身边有多少遭受了这样的奇耻大辱的姐妹?不信的话,回去问问你的妻子、女儿,回答是肯定的!由于她们受传统观念的制约,面对声誉、家庭、人生的影响,她们选择了沉默,不敢跟你们诉说她们的不幸,不敢勇敢地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尊严,宁愿自己一个人一辈子默默地承受这种屈辱和痛苦。

更可怕的事情你们知道吗?在公车上,一畜生公然猥亵11、12岁的小女孩,而没有一个人敢出声;还有10来岁的小孩子,莫名其妙地当了妈妈....为什么要让她们小小年纪,就要承受社会强加的痛苦和磨难?为什么要让一个个悲剧重演?难道我们真的变得麻木不仁了吗?

所以今天我必须站出来,不光为了我、更是为了我们众多的姐妹和子孙后代,我必须做她们的榜样!向不公正的事件叫板!我们应该学习邓玉娇不畏强权捍卫自己的尊严!我们不应该感到羞耻和难为情,感到羞耻和难为情的应该是禽兽们和这个不知如何评价的社会!

我们能眼睁睁地看着我们的姐妹们,一个一个地被糟蹋被蹂躏吗?不能!姐妹们,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如果我们承认并甘愿做只沉默的羔羊,那么将会有更多的姐妹难逃其难!

同样受过此禽兽侵犯的姐妹们,你们在哪里?充满正义感的支持者,你们在哪里?为了天下的母亲、女儿,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请勇敢地站出来吧!我们绝不能苟且偷生地活着让我们紧握拳头,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讨回公道,勇敢地走上街头去控诉与禽兽抗争到底!

我们要求清除社会的蛀虫、败类,严惩贪官污吏。三国有诸葛亮挥泪斩马谡,大唐有狄仁杰为官廉洁奉公,北宋有包青天铁面无私秉公执法,我相信今天我们的政府也会给我们一个说法,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如果不是这样做,将是现行政府的奇耻大辱,也将失信于民!

电话:15949340915

发传单现场实拍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