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保护袁红冰教授在台安全

发表:2009-11-27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致中华民国总统

台湾 台北

中华民国总统

尊敬的马英九先生:

我是中国过渡政府总统伍凡。1989年六四大屠杀至今巳20年,在多次的纪念六四大屠杀的活动中曾在台湾与你相遇交谈。

袁红冰教授正在台湾,对《台湾大劫难》一书公开发表正举办说明会和演讲会。《台湾大劫难》充分据实揭露中共当局通过经济、资易、文化、社会和政治诸领域对台湾朝野展开多层次全方位的统战,其第一目标是腐蚀和消灭台湾自由,进而瓦解台湾民主制度;第二个目标是在2012年前文武兼逼并吞台湾,消灭中华民国。该书依据中共高层对台战略计画详细说明中共的战略、策略、措施和手段。此书是对中华民国朝野,不分党派和阶层严重的警告:台湾正面临来自中共的大劫难。

我衷心的希望《台湾大劫难》一书能使你对中共邪恶行为有正确的认识,由此制定正确的应对中共的对策,以完成你身为总统保卫中华民国的职责和任务。实际上,袁红冰先生的努力已经此书的积极作用应该获得台湾朝野上下的褒奖。

袁红冰教授是中国过渡政府创始人之一,现任中国过渡政府议会议长。中国过渡政府创立于2008年1月1日,其宗旨是:解体中共,结束中共独裁专政,建立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宪政和联邦新中国。现在中国大陆己建立数十个省市县地方过渡政府,正在密秘的指导或领导大陆各地的反抗中共活动。

袁红冰教授在台湾公开发表《台湾大劫难》一书己引起中共高层极端恐慌。据台湾政界人士担心,中共当局有可能在台湾加害袁红冰教授,为了维护台湾的自由和民主制度,袁红冰教授正承受被中共暗害的危险。为了保护袁红冰教授人身安全,我不得不向你,中华民国总统提醒,中共是个无恶不作的邪恶杀人赿货的土匪集团,手段残忍。我要求你保证袁红冰教授在台湾期间,在从台湾返回澳洲的旅途中的人身安全。我深信我这要求不为过分,请你谅解。

顺便在此提及,近日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五名中共高官。而台湾政界有人要邀请薄熙来访问台湾,这是对台湾自由民主制度的抹黑,也是对台湾数十万法轮功学员的不尊重。在此,我提醒你,台湾朝野要尊守西班牙国家法庭的命令,绝对不让薄熙来登上台湾土地,不被污染。


顺祝中华民国国运昌盛 自由民主长存


中国过渡政府总统

伍凡

2009-11-26 洛杉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