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红袜可能对王建民有兴趣  

作者:黄兆平 发表:2009-11-26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旅美投手王建民的美籍媒体好友亚伯拉罕今天表示,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若不与王建民换约,同属美国联盟的波士顿红袜队可能有兴趣网罗他入队。

「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的美职棒专栏作家亚伯拉罕(Peter Abraham) 说,王建民表明一旦提早成为自由球员,希望继续留在美联(AmericanLeague);因此若洋基不要他,世仇红袜队可能有兴趣。

王建民在去年跑垒右脚受伤前,他在大联盟的生涯共计胜投54场、败战20场,防御率3.79。今年球季受到右肩伤痛影响,建仔只有一场胜投,六场败投,防御率升高到9.64。

亚伯拉罕指出,建仔今年7 月接受右肩手术后,可望明年5月或6月再度登板主投。

他说,红袜队今年战绩不佳,先发投手群是主因之一,也是明年春训急待补强之处,擅长伸卡球的建仔若离开洋基,红袜可能有兴趣网罗他。

除了美联的红袜队之外,目前美媒传出包括国家联盟(National League) 的洛杉矶道奇队、纽约大都会队、匹兹堡海盗队、密尔瓦基酿酒人队等,都可能是建仔未来的新东家。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