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死亡威胁 携百余联名举报信进京告状(组图)

作者:陈怡莲 发表:2009-11-26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1日,安朝来在其新盖的房屋大门口发现有两把匕首压着一张纸条,纸条是一封死亡恐吓信。(权利运动)

安徽阜南县郜台乡安台村维权代表安朝来,在家中接到了死亡恐吓信之后,仍携带家乡100多人的联名举报信进京告状。这是他自2009年来的第9次上访。

11月1日,安朝来接到邻居告知,其新盖的房屋大门口有两把匕首压着一张纸条,纸条正面写着“安朝来做绝事你小子太坏了、让你死×看”、反面写着“你在两个月内收你家两个尸体吧”的死亡恐吓信。他立即与邻居一起向公安机关报警,但此案资一直没有任何结果。

安朝来接受了大纪元的采访,他说:“我从2004年开始进京上访,多少次我都不记得了,我一直在举报他们的腐败问题。现在这里的腐败分子,只有我和张廷华两个人敢举报。张廷华被他们打断腿和胳膊了,他已经不敢去北京了,现在只有我安朝来不怕死了啦,怕也怕不掉了。我必须要告他们,我不告他们,他们也要整死我 ”。

他表示,他在社会上没有仇家,突然收到死亡追杀令是因为长期举报村镇干部腐败所致。据悉,安朝来举报村镇干部贪污腐败曾遭到多次打击报复,以及遭到由腐败官员雇佣的黑社会人员的暴力伤害。

据了解,安徽阜南县郜台乡安台村属国家划定的蓄洪区。2004年,当地政府拨了两千亩土地安置移民,现有五万六千多移民居住在这。从2004年开始,村、镇干部不经过村民的集体同意,就不断出卖靠路边的好地,到目前已经卖掉了一千亩地,大部份是被开发商买了,大多没有卖地收据。价钱从2004年的每间(25 平方米)3000元,一直涨到2009年的每间1.7万元。

据悉,想要在围子里买块地很容易,给党委书记送个10万、20万的礼,就能得到30到40间的土地搞开发,转手卖到12.4~13万(每间)。

安朝来说:“我是在05年检举了我们村的大队书记张玉清,他卖了76间22万8千元,我们县检察院也查实了此事,最后给了我一张不立案通知书,说张玉清不构成犯罪。他们包庇张。”

从 2004年到现在,经历了三个书记,这三个书记在郜台乡的时候卖土地,都是经过水利站站长张后海一个人卖出去的,2千亩地的面积卖掉了1千亩。据悉,郜台乡移民安置每户的搬迁费400元;户头费(每人)1.5万元;每人国家补助600元共20年的;还有取坟费每座900元,到现在为止,郜台乡的村民一分都没得到。

安朝来说:“张后海现在搞的钱很多,他现在霸占我们郜台乡保障围土地将近30亩的面积。他打着建厂的旗号,现在在里面建房子。据说,水利站站长张后海经过几年的‘折腾’,将水利站几百万资产‘倒腾’的不知去向。”

据村民投诉,这个乡的党委书记余继林,是2006年任职的,2008年建了一栋6层的楼房,价值200多万;现在在阜南县又建了一座6层楼房,价值200多万。余在郜台乡既是党委书记,又是乡长,还兼了县人大主席。

安朝来说:“他很有势力,打过我一次,是在07年我向他反映问题的时候,把我关到他的办公室里打的,打的我鼻子流血,还把我送到阜南县拘留了7天。我现在一共被拘留了4次。我反应的23个问题都很严重,我们乡有权势的人都是20亩、30亩、50亩的买地,60元一亩,50年的合同。他们在上面建厂、建房、搞开发的,搞电厂的,这都是违法违纪的行为。这地是我们移民的安置土地,要卖必须经过省里批准才允许卖,他们卖出去就是执法犯法。”

他表示,“我希望媒体能帮我个忙,把这个问题发出去,能引起国家重视;如果中央不派人来查,这个案件结束不了啦。他们有钱有势,在县里、市里、省里、纪检委他们都花了几十万元钱送礼,地方的官,官官相护,受礼受贿。”

“从04年到现在,案子告到高院就转回到省里,再转到阜阳市,就这样踢皮球,已经查实了就是解决不了。现在他们对我打击报复也很严重,家也不敢回,我也没办法,我也搞不赢的。”这是在采访结束时安朝来最后的话语。


警察在现场进行侦查 (权利运动)


目击证人(安朝来的邻居和村干部)在“追杀令中”签字,并按手印 (权利运动)
    

目击证人(安朝来的邻居和村干部)在“追杀令中”签字,并按手印。(权利运动)
    

安朝来举报的乡党委书记的一套几百平米的6层楼别墅 (权利运动)


安朝来携带家乡100多人的联名举报信进京告状
    

安朝来携带家乡100多人的联名举报信进京告状
    

安朝来携带家乡100多人的联名举报信进京告状

来源:大纪元采访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