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的收费高速:50米收15元

发表:2009-11-25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一天最忙,跑了四个地方,开了三个会,但是,还是遇到一件很堵心的事。

从咸宁北上高速,经过军山大桥,进入武汉外环,通过靠近机场的外环出口,交费,一切都很正常。交了钱,我还问外环的收费员:盘龙城F天下会所怎么走?他说:前面两公里就到了。

但是,我一进入机场高速收费站还是要收15元。因为盘龙城的出口正好很巧妙地设在收费站的后面一点。

我说:我都可以看到盘龙城的出口了,最多50米,凭什么还要交15元?

收费的小姑娘带着哭腔说:公司规定--只要你一上机场高速,使用了道路,就要交15元。我们不是按长短来计算的。

看得出来,她希望我赶快交,免得后面堵车。这种扯皮的事我想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很无奈地交了钱,但是说:我会到市长那里举报你们的!

就这样,为了走50米的机场高速,我交了15元。这种企业为武汉的投资环境建设做贡献了吗?

我也经常使用机场高速,15公里交费15元,虽然不合理,也就认了。

机场高速收费站在靠近机场处,很多人反映:从武汉外环到机场,只有不到5公里,就收15元,简直是"鬼门关"。再加上机场二期工程,收费站外移了5公里左右。这样,从外环到机场可以不收费了,但是,从机场高速上外环和从外环经过机场高速进城的,就都要交15元的费了。这也很无奈:我交了一年的路桥费980元,经过一下机场高速又不是上飞机,还要交费。这在全国很普遍。

所以,收费站前搬,机场高速管理公司是大获其利。因此,也产生了"走50米收费50元"的违反商业道德的事情。

我到盘龙城,并没有走机场高速。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在机场收费站最边上开一个口子,直接封闭免费通到盘龙城,才50米。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来源:强国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