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召回逾210万婴儿床 至少4婴儿死亡(图)

发表:2009-11-25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问题的Stork Craft及Fisher-Price公司的婴儿床(图片来源:美国消费者产品 安全委员会,CPSC)

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周一(23日)宣布召回逾210万个Stork Craft及Fisher-Price公司的婴儿床,因为产品容易故障,会导致婴儿窒息。目前已知4名婴儿死亡。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婴儿床召回行动。

在210万个被召回的婴儿床中,120万个在美国,约100万个在加拿大。其中约15万个婴儿床以Fisher-Price的品牌销售。这些婴儿床分别在加拿大、中国及印尼生产。

CPSC已经知道有4名幼童在这种婴儿床上因窒息而死。这种婴儿床有一边可以上下移动,以便于父母将孩童在床上抱起。

总部设在加拿大的Stork Craft公司所生产的婴儿床在过去有出现故障,婴儿床损坏的纪录,或婴儿父母不能按要求装设婴儿床。

这种能够上下移动的侧面栏杆及床垫容易将婴儿的头卡着。

在过去两年,CPSC总共召回了500万个婴儿床,并且考虑禁售这种侧面能够移动的婴儿床。

Stork Craft婴儿床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婴儿床,产品在Target、沃尔玛、西尔斯(Sears)及KMart等全国连锁店销售。

CPSC呼吁父母及婴儿看护人员立即停止使用这种婴儿床,等待免费的修理零件,并请不要在收到修理零件前尝试修理婴儿床。消费者可以与Stork Craft公司联系,以获得免费的修理零件,将能移动的侧面,改装成固定的。

CPSC目前知道约110件可移动侧面脱离的事件,其中67件发生在美国,43件发生在加拿大。四名幼儿被卡住,导致窒息而死:纽约州一名7个月大的幼儿、路易斯安娜州一名7个月大的幼儿、西维吉尼亚州一名6个月大的幼儿及纽约市一名9个月大的幼儿。

消费者可以联系Stork Craft公司的免费专线电话:877-274-0277,或访问公司网站www.storkcraft.com。

来源:据大纪元编译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