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抗议中共拘押江天勇

发表:2009-11-22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旧金山支盟发表声明,强烈抗议中共当局非法拘押基督徒江天勇律师并非法对待其家人,并要求中共当局依法赔偿江天勇律师及其家人损失。

江天勇律师是基督徒。他近年来代理承办过涉及爱滋病患者、山西黑砖窑、西藏事件被捕人员,四川地震灾民以及法轮功成员等一些被认为敏感的案件。为此被北京司法当局以未通过年度考核为由吊销了律师执照。11月初,江天勇律师曾在美国国会就中国一些恶劣的违反人权情况作证。11月14日,江天勇律师和王光泽先生代表"零八宪章"近一万名签署人领"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奖。江天勇律师回中国后正遇奥巴马访华,美方曾安排他和一些维权律师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但江天勇和几位维权律师应邀前去会见奥巴马时,遭到国保人员拦截,强行送回家里。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上7时30分,四个警察将正在送孩子上学的江天勇律师强行抓上警车,抓捕过程中殴打江律师及其夫人,年仅7岁的女儿也被恐吓得嚎啕大哭。后江天勇被关押在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派出所地下室,一整天只吃一顿饭。关押14小时后,到晚上9时26分才获释。不仅如此,当局以惯用的暴力和谎言对待江天勇其家人,居然有两名警方成员前往江天勇孩子所在的学校散布谣言,说江天勇打了警察,居心之险让人愤怒;并在没有监护人照看下违法讯问小女孩,给孩子造成很大心理伤害。

就此践踏人权和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法律的警察暴行,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旧金山支盟提出强烈抗议,并督促北京警察当局赔偿因其违法行为而对江天勇律师及其家人造成的一切损失,如若江天勇律师及他人因此事提出诉讼、追究警察当局的法律责任,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旧金山支盟将全力、全程支持。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绝不希望中国的"盖世太保们"继续无法无天,也不希望中国这个警察国家如第三帝国一样,永远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

中国基督民主同盟旧金山支盟
2009年11月19日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