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在中:毛泽东是“钓鱼”祖师爷(图)

作者:刘在中 发表:2009-11-19 0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月14日,18岁的河南热血青年孙中界在上海被"钓鱼执法"后,竟以挥刀断指的极端方式自证清白,其间几经反复,差点被办成了冤假错的"铁案";同时,上海市近期还有张晖等类似案件不断发生,说明引人入彀的"钓鱼执法"已经常态化了,说不定正是衙门内部互相交流学习的"先进经验"哩!联想到,河南农民工张海超因职防所连续两年"误诊"、拒不承认他因工作环境恶劣而罹患矽肺病的事实,而不得不开胸验肺、索取职业病应有赔偿一案,直让人鼻子发酸嘘唏落泪。在感佩中原硬汉倔犟性格的同时,也深知铁幕笼罩下的中国人民维权谈何易,取证难矣哉!有时必须冒着生命危险走下去......

上海市交管执法部门勾结流氓、瘪三、混混,为了一点臭钱而亵渎社会良知,诈称有病要求搭乘便车而预设"非法营运"陷阱诈骗私家车的黑社会性质犯罪,情节严重、性质恶劣,激起全国人民一致声讨!但在其后几天的10月20日,由浦东新区城市管理工作行政执法局发布的所谓调查结论曾咬定他们"取证合法",孙中界非法营运"证据确凿",硬是要逼良为娼!在遭到全民炮轰后,区政府再次调查取证,执法局的假结论才被推翻了......短短几天时间,两个结论完全相左,真乃翻手为云,复手为雨,这使政府的公信力下降到零。非常不幸,经网民投票显示:高官厚禄的公务员群体,还不如妓女讲诚信。

众怒难犯,人眼是秤。在强大舆论压力下,兼之有著名律师郝劲松鼎力相助,孙、张两案尘埃落定。上级终于抛出替罪羊,交管部门被迫认错赔罪,退回了被扣罚款和车辆。据说,有关人员还将被追究法律责任(?)但更为可怕的是,孙中界和张晖被"钓鱼执法"的冤案只是冰山一角,迄今当地已有2000多人登记复查要求平反。在这里,善良的人们忍不住要问:交管部门鼓吹的"超额完成全年5000万元罚款任务"(罚款下任务,中国特色!)中究竟有多少真实性?那笔巨额罚款的具体走向如何,是否打入小金库或私分?须知,"钓鱼执法"涉案人员适用于诈骗案的一切要件,在进入司法程序后,将对他们如何量刑,会不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以上未解之谜,群众拭目以待。

无独有偶,10月28日郑州警方扫黄,一警员进入浴室卧底:这位胖胖的身裹浴袍的嫖客与卖淫女大谈皮肉"生意",其行为涉嫌"钓鱼执法"。更加可恶的是,抓捕行动中,该警员用力手握该女子头发强迫其面对镜头拍照和录像,事后,竟然将裸体视屏发上互联网,已涉嫌暴力执法和暴露隐私犯罪......正被网民人肉搜索中......警方辩称上网只是随行记者个人行为,却指不出张三李四,谁信呢?


1957年五一劳动节前夕毛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天安门城楼上座谈,开启“钓鱼”运动

日前已有文章指出,由于大陆共产党就是依靠坑蒙拐骗起家,毛泽东才是最大的"钓鱼"高手。他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闻者足戒、言者无罪"的"阳谋""钓"到50多万右派--就是一次成功的"钓鱼"活动。历史上,还有一次幸好没有成功的"钓鱼"大案更加骇人听闻!据最近网上披露,独夫民贼毛泽东准备的"钓饵"竟然是三亿条活鲜鲜的中国人民的性命,占到当年全国人口的一半,此数量超过古往今来全世界历次战争死亡人数的总和。毛泽东曾在50年代中期的某次内部讲话中说:"当我们与美国开战后,解放军诈败,退到中苏边境地区,这时候,美国军队的主力都在中国腹地......我们再请苏联人丢几颗原子弹,把他们统统消灭掉!就算中国人死了一半,还有三亿人进入共产主义......"请问,这是人说的话么?!只有疯子才能想出这种灭绝人性的馊主意。即便属于信口开河,也是不可饶恕的罪行啊!上述梦呓,证明毛泽东草菅人命,只有封建皇帝才敢将子民当成私有财产任意贱卖和蹂躏;但为了江山社稷,君王也不至于求人向自己的同胞丢原子弹嘛!

但是,如果有人以为毛泽东的"钓鱼"伎俩只限上述拙劣水平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平心而论,毛泽东钓术高明、手法精湛,无论是对党内外还是对国内外,是对同志还是对敌人,是对工人农民还是对战士学生......凡是他想要"钓"到的"鱼",一般情况下,难逃最后被一锅烹的厄运。例如,他说"三天不学习、赶不上刘少奇"是钓文臣,"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是钓武将。这二人勤勤恳恳鞠躬尽瘁跟毛一辈子,文革中却死无葬身之地。

45年重庆谈判时,当面喊"蒋委员长万岁",是想"钓"得边区政府偏安西北的合法地位,等待羽翼丰满伺机夺权之。 57年在莫斯科喊"社会主义国家也有一个头、这个头就是苏联",是想"钓"苏联的核保护伞及技术转让。在延安窑洞鼓吹找到了打破王朝兴衰周期率的办法,要与民主党派"长期共存、互相监督",则是想"钓"民主党派起来共同反蒋。以上均具有典型的实用主义色彩,其后倒蒋、反苏以及整治民主学派的一系列政治运动,足证此人毫无一点信义可言。

至于对工人说"工人阶级领导一切"/对农民说"共产主义是天堂,人民公社是天梯"/对学生说"世界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对战士说"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等等,无不充满蛊惑人心的市刽味道。然则。后来的事实却是,领导阶级被扫地出门,农民兄弟饿死几千万,天安门武力对付学生,战士一旦成了炮灰、抚恤金还不值一头大肥猪的价钱。

也许,"钓鱼"祖师爷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死后尸骨未寒,接班人就用从他那儿学来的高明"钓术",诱捕了以老婆江青为首的"四人帮"。而且,"薄书记辛苦了"的重庆头把手,迄今还在用唱红打黑的"钓饵",瞄准着18大的"大鱼",总想"钓"个总书记来当当。因此上,我们可以断定,流氓党热衷于"钓鱼"的旁门左道,普通百姓需要时刻警惕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圣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