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墙倒乃天意 红墙解体在即

作者:濯尘 发表:2009-11-17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柏林墙的倒塌乃天意

1961年,东德当局为了封锁来自西方社会的自由信息,阻止大量民众逃往西德,在苏共的批准下,修建了号称"中国长城第二"的柏林墙。这道长达170公里的又高又厚的水泥墙从此把柏林一分为二,致使无数家庭骨肉分离,同时也阻断了东德人对西德自由的向往与归属的渴盼。

此后28年,柏林墙象铁幕一样将东德人牢牢的禁锢在里面。在世界人民的眼里,柏林墙就是专制极权的象征,也是以当时苏联为首的庞大的社会主义阵营的象征。但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在28年后一天,即1989年11月9日,固若金汤的柏林墙会被推倒,而且没用一枪一弹,完全是用和平的方式,就完成了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巨变。这一巨变令无数专家、学者困惑不解:是什么力量促使柏林墙在一夜之间被推倒了呢?至今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其实答案只有一个:天意。

据柏林电视台报导:1989年11月9日,东德高级官员夏波夫斯基(GuenterSchabowski)召集媒体记者,宣布解除旅行禁令的新政策。意大利记者鄂尔曼(Riccardo Ehrmann)问:"什么时候生效?"夏波夫斯基脱口而出:"直接,立刻。"实际上新政策是在以后生效。然而这个脱口而出的答复,使得柏林墙在那个晚上轰然倒下。事后鄂尔曼说:他的提问源于高人指点──在记者会前有人用电话告诉他:"务必要问旅行法令的问题。"

看来这一切并非偶然,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二)网络防火墙: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柏林墙的倒塌推动了邪恶共产主义在欧洲的全面崩溃,从此,东欧社会主义阵营的国家一个接一个发生了政权更替,两年后不可一世的苏联随之解体。这一系列的重大变化使得中共十分恐慌,害怕用暴力夺得的政权象东欧中共政权一样在一夜之间丧失掉。为此不惜一切代价进行信息封锁,不让中国人接触西方自由社会的信息,掩盖事实真相,继续用谎言欺骗民众,从而维持它的一党独裁统治。

实际上,中共早在建政初期就在大陆构筑了一道无形的信息防火墙,严控国外信息的传入,严禁民众接触海外信息,即使是兄弟中共的信息也不准。在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如果发现谁收听"美国之音"等外台,就会给你扣上"收听敌台"的罪名,并课以重刑。

当今世界已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成为当代最重要的通信和信息传播工具,中国人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到大量的海外信息,这对于一向以谎言蒙骗民众的中共来说不啻是个致命的威胁。江泽民上台后,就开始斥巨资建设网络防火墙,即所谓的"金盾工程",疯狂屏蔽网络,阻止海外信息的传入。从2009年7月1日起,中共又下令所有在中国大陆销售的个人电脑,都要安装可以封锁某些网站的监察软件"绿坝",实质上是将在国家网关的封锁强行移植到每台个人电脑的终端,以图更加有效的信息封锁。

然而,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面对中共近乎歇斯底里的网络屏蔽,海外一批有正义良知的网络专家发明了各种破网软件,如:自由门、无界、花园、火凤凰、世界通。网民们称其为"破网五剑客"。最近,网络专家们又推出了一款新的破网软件,名为"逍遥游"。这些破网软件有效的冲破了中共的网络防火墙,成为推倒中国网络防火墙的重量级推手。

(三)红墙解体在即

网络防火墙是中共红墙的主要构成要件之一,它是以维护红墙的稳固为终极目标。中共自成立之日起,就利用谎言和暴力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直到篡政夺权。建政后它大搞政治运动,一个接着一个,虐杀了八千万无辜民众,毁掉了无数个美满幸福家庭。

中共罪恶昭彰,人神共愤!天灭中共已成历史必然。贵州省平塘县掌布风景区的"藏字石"断面上天然形成的六个字──中国共产党亡,就昭示着天灭中共的天象。

谎言是中共维持统治的强大支柱,没有谎言它连一天都难以维持下去,而揭穿谎言的有力法宝就是真相。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性、起源、壮大过程和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把中共的画皮剥个精光,还原了历史真相。《九评》的发表在海内外引发了汹涌澎湃的退党大潮,至今已有六千三百多万勇士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如果说中国网民利用"破网五剑客"把红墙捅了个大窟窿,那么,《九评》已使墙体裂开,缝隙遍布,随时都会倒塌。

危墙之下不可逗留。快找《九评共产党》,了解真相,汇入全球退出中共的历史大潮。

(文章只代表评论员个人的立场和观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