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中国最出美男子的三个地方

东北、重庆和山东

发表:2009-11-16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历全国,个人感觉以下三个地方最出美男子!分别是东北地区、重庆、山东省!

先说东北这三个省,可能是气候和饮食的原因,造就了东北男人的高挑身材,这一点举个不大恰当的例子,大家都知道国内著名的新丝路模特们,新丝路的知名男模几乎被东北男人给包圆了,给新丝路这家公司带来了滚滚财源!当然只拿外型说事儿是没有说服力的,建国以后,东北地区撑起了中国重工业的半壁江山,从国家发起三线建设前后开始,东北男人尤其是知识分子,他们支援全国的身影遍及祖国大江南北,他们可以完全当之无愧的,说成是目前这个国家重工业建设的领头群体中的最大功臣,国家的重工业发端尤其是军事重工业等行业,到处都有东北男人的身影。

目前,东北地区仍然是工业学科重点院校最最集中的地区之一,可是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改革开放以来,东北地区似乎正在逐渐衰落,东北男人 (广义)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和足够的尊重,可是我相信东北男人不会由此没落沉沦,国家遭逢大难的时候,肯定还是需要东北男人来首先撑起复兴的大梁!

接着说起这个山城重庆,这个地方的水土非常独特,估计是男女都养,据说这座城市有一张名片,号称山城重庆出美女!其实不仅如此,美男子也是很多,甚至多出才男,这点恐怕不亚于江浙,有兴趣的MM,你们假期不妨到重庆一游,中国十大城市地标的解放碑广场坐落在重庆渝中区,繁花似锦,每分钟都有轮廓细腻的美男子出现,保管大饱眼福!

同时不得不提重庆男人的那种火辣性格,这一点估计全国都对东北男人有一个印象,就是东北男人特别敢想和敢做,能和东北男人的群体在这一点上相抗的,从大面上比较来说,肯定也只有重庆人能比,重庆男人也同样具有这种气质和魄力,重庆女子号称小辣椒,重庆男人我觉得就更不是辣椒能形容的,据史料记载,文革武斗,重庆全国最惨烈,动了炮,军工厂的坦克都拉出来了,以至于惊动了毛泽东,性格可见一斑。

而且,观察到他们最大优点在于胆大却不失心细,富于男人气质中最重要的正义感和同情心,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是他们的普遍风格,不喜啰嗦。重庆曾经在抗战时做过中国政府的陪都,近现代更是名人辈出,数不胜数!同时,山城重庆也是全国重点学府云集、重点科研试验室最多的城市和地区之一,很多重点院校是无数学子梦想的殿堂,这里知识分子密集,是祖国西部工业建设领头羊,重庆男人在这片土地上,默默耕耘,为中国的工业建设尤其是军事工业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有朝一日,中国若能真正走上民富国强之路,重庆人,尤其是重庆男人,肯定将大有作为!




来源:凯迪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