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教你超实用围巾系法!(图)

发表:2009-11-16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条好看又好搭的围巾能为整体造型迅速加分,效果是人尽皆知。特竭尽所能的整理了几种围巾的款式,"围巾控们"如发现还有其他的围巾造型再做补充哦!


 

NO.1单层十字结

样式普通的围巾造型,在整体搭配效果上会给您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围巾会使脖颈处稍显蓬松,所以在搭配大衣时,要将衣领立起,把围巾系在外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臃肿。

Nicky Hilton的针织长衫+牛仔裤的造型看起来舒服

NO1:单层十字结 搭配示范

如果没有那条渐变条纹的围巾,Nicky Hilton的针织长衫+牛仔裤的造型看起来舒服,却少了明星的味道。

 

帅气的西服牛仔裤搭出了既新鲜灵动又浪漫优雅的感觉

NO1:单层十字结 搭配示范2

卡梅隆-迪亚兹一款灰色的围巾随意的绕在胸前,结合发尾微卷的自然长发,让帅气的西服牛仔裤搭出了既新鲜灵动又浪漫优雅的感觉。

 

走起路来随风飘逸的感觉很棒

单层十字结延伸系法:

另外还有此法延伸出的比较简单的打法:linsday lohan的灰色围巾只是随意的在搭在了脖子上,走起路来随风飘逸的感觉很棒,很有职场套装也可搭配此种造型。


8字形结

NO2:8字形结

系法很简单,只是系个简单的平结,因为以8字形套在脖子上,所以看起来觉得造型比较复杂,系好的披肩会在胸前留下层次丰富的披肩褶,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把披肩系在套装里面,看起来就像里面穿了件罩衫一样

NO2:8字形结 搭配示范

你还可以像Leighton Meester那样,把披肩系在套装里面,看起来就像里面穿了件罩衫一样,一袭豹纹的围巾顿时提升了整体黑色的时尚感觉。

NO3: 单结

特点是会突出正面的单结的蓬松感,给人感觉活泼、积极、热情。样式简单的针织衫,配以多色的粗呢似的手感粗糙的围巾,装饰效果非常好。结既不要系得太紧也不要系得过松,要松紧适度。

 

Sienna Millar这种搭法中性风格黑色的夹克搭配短裤性感干练

 NO3:单结 搭配示范

Sienna Millar这种搭法中性风格黑色的夹克搭配短裤性感干练,如果再配上纺织品(比如绸缎,羊毛)那就更能引起共鸣,更帅气。

注意丝巾的颜色选择不要太过糖果

单结延伸系法:

Gisele Bundchen硬朗的黑色西服和紧腿铅笔裤、长靴,搭配花朵图案的方巾,只要注意丝巾的颜色选择不要太过糖果,就能一刚一柔相得益彰。

双层侧领结

NO4: 双层侧领结

此种系法既适合休闲打扮,也适合正式端庄的打扮,特点是造型小巧,容易搭配。与端庄严谨的套装相配,可以增加一丝可爱的感觉。

增加一条浅粉色方巾,填补上装平淡乏味的空白

NO4: 双层侧领结 搭配示范

富有亲和力的针织衫搭配略带运动风格的休闲裤,基本款过于单调,增加一条浅粉色方巾,填补上装平淡乏味的空白。

双层环结

NO5: 双层环结

此种系法会将围巾的两端都垂在前面,所以最好选用两端经过特殊设计的效果会更突出,造型搭配范围广。但粉色的针织衫配上白色的围巾,色调搭配柔和,给人清新靓丽的感觉。

 

NO5:双层环结 搭配示范

黑色的围巾比较实用,双层结的系法保暖性一流,虽然全身色调暗沉,但是在Jeccica Alba大耳环、墨镜、斜挎包、长筒靴的搭配下,星味十足。

Rachel Bilson的米色围巾低调中有着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单品

双层环结延伸系法:

这种围巾的系法比双层8字结容易的多,在现实中使用也很广,男女老少通吃。Rachel Bilson的米色围巾低调中有着时尚的味道是百搭的单品。

肩褶结

NO6: 肩褶结

长方形的固定造型,特点是实用,保暖,同色系的披肩与衣服搭配起来比较容易,看起来时尚高雅,披肩的围法十分简单,质地很厚的披肩也适合此款。

水手结

NO7: 水手结

正方形披肩的基本系法,也可以与大衣搭配在一起。与紧身薄毛衣搭配在一起,既能够御寒又能成为整个搭配的焦点,让人感觉漂亮,可爱。注意哦,不要使领结低于胸部。

围巾巧妙的围绕在半个肩部,让整身的魅力都点燃在上半身

NO6:披肩 搭配示范

围巾巧妙的围绕在半个肩部,让整身的魅力都点燃在上半身。本身色彩单调的服饰因为一条丝巾的魅力而顿时充满迷人的味道。

围巾其他系法

围巾其他系法:

一件衣服搭配不同质地图案的围巾,再加上不同的系法会让一件你平时觉得单调的服装呈现不同的味道。当然围巾不止可以围在脖子上,也可以当头巾、带在腰际、或者折成花朵装饰包包,就看你怎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了!

来源:名品导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