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提早抵星 APEC领袖将着特色服亮相

作者:记者康世人新加坡14日专电 发表:2009-11-14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美国总统欧巴马提早抵达新加坡,原来可能因他缺席而改变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新加坡之夜"将照常举行,使这项让各国与会领袖穿着特色服出席盛会的传统不致中断。

欧巴马出席APEC领袖高峰会和相关会议的行程,已经是第三次变更。

APEC组织委员会今天下午证实,欧巴马抵达新加坡的时间,由晚间10时许改为7时30分,并于8时许出席"新加坡之夜"活动,且穿着传统特色服装。

不过,由于时间上来不及,欧巴马仍不会参加所有APEC领袖乘坐三轮车到"新加坡之夜"会场滨海艺术中心的活动。

欧巴马在东京发表演说时已经暗示,他很期待今晚参加APEC论坛的活动。

欧巴马原订今天出席APEC企业领袖高峰会(CEO Summit)并发表演说,之后又会依照主办国新加坡的安排,穿着传统特色服装出席"新加坡之夜"。

但在欧巴马抵达日本之前,先向主办国表达将会延后抵达新加坡,因而取消在APEC企业领袖高峰会的演说,不过仍会出席"新加坡之夜";在日本访问期间,欧巴马又再度把抵星的时间往后延,预定在今天深夜抵达,因而也取消出席"新加坡之夜"的行程。

APEC组织委员会昨天因而发表声明表示,由于欧巴马总统无法出席"新加坡之夜",因此原订在"新加坡之夜"由21个经济体领袖穿着主办国提供的传统特色服装,集体亮相供媒体拍照的APEC传统将取消,但出席的领袖仍会着传统特色服,而集体合影活动延后到15日,并改穿西装或商务套装。

这份声明说,"新加坡之夜"的传统特色服,是特别为APEC领袖设计的,似乎透露主办国些许遗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