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了就行" 山东看守所草菅冤民致死(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09-11-08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洪卫生前的照片(图)

【看中国报道】山东德州市德城区近日又发生一起看守所冤民死亡案例。被国保大队抄家并绑至看守所的死者马洪卫,由于遭到看守所折磨并延迟送医,十月七日从德州看守所紧急送至德州市人民医院急救时,腹部肿胀、呼吸困难,经几日抢救无效,十一月五日上午八点多宣告死亡。

今年九月二十一日约十一点,德州市德城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刘大伟等人和长庄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马洪卫家中,把正在家做饭的马洪卫抓走,并抄家,还拿走三万元存折、近三千元现金,把马洪卫关押到德州市看守所,马洪卫被抓前并无犯法事责,主要是因为他的法轮功学员身分而被抓捕。

在德州市看守所中,马洪卫遭遇剥夺睡眠等折磨,夜晚一合眼就被值夜的在押人员摇醒,不让睡觉。被关5天后,九月二十六日,马洪卫的腿开始肿起,告知狱方但未获处理。拖延数日后浮肿到小肚子,警察仍说"不了就行"。


马洪卫病中浮肿的肚子(图)

直到十月七日,马洪卫已腹胀如鼓、喘息困难,官方才处理。国保大队主任张希坤则要求马洪卫家属签字将马洪卫接走,送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治疗。十一月五日上午八点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德州市民马洪卫为德州恒丰纺织有限公司(原二棉)职工,男,现年五十一岁,被抓到看守所前身体健康,因在公司的宣传部门善于书写绘画,在单位里是有名的“一支笔”,曾多年被评为先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