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怕"敏感日" 中共持续软禁异议人士

作者:吕萌 发表:2009-11-07 1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敏感日特别多,不但历史事件纪念日,各种节假日都是中共的敏感日,就连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到访的日子也都载入"敏感"之列.著名的上海异议人士李国涛先生在十一前突然失踪,他的朋友勤恒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说,近日他发现李国涛一直被当局软禁在家中。杨勤恒认为,李国涛被关押至今可能跟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有关。

李国涛被三名便衣警察监视、软禁在家。一周前去探视他的上海民运人士杨勤恒说,他才刚到,便衣警察就试图他强行拉出去,他当时非常愤怒,不理解当局毫无道理的作法。

上海民运人士杨勤恒:"从十月一号那个时候呢我们还想可能共产党心虚,可是到现在还这样,那我猜想可能是奥巴马要来了。"

目前在中国各地,像李国涛这样被无理非法软禁、关押和判刑的异议人士比比皆是。杨勤恒在李国涛家总共待不到十五分钟就被要求离开。

上海民运人士杨勤恒:"当局可能心虚吧,怕别人反对它。共产党说甚么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几十年了,国内还有那么多敌对势力反对它,这为甚么。"

李国涛是上海异议作家、上海人权协会会长,曾因从事人权活动被多次劳教、判刑和软禁。杨勤恒表示,希望国际社会各界人士,能关心中国的人权问题,
关心在中国像李国涛这样的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