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名在校女生被拐骗 公安部挂牌督办破案

发表:2009-11-07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6月2日至9月16日,四川巴中市多名在校女学生被拐骗至青海、上海等地的色情场所。公安部将此案列入了挂牌督办的特大案件,组织20名警力负责解救被拐骗的少女,经过5个多月,捣毁了一个专对未成年少女下手的特大犯罪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从 6月2日至9月16日,巴中市南江县某中学的多名在校女学生神秘失踪。公安部将此案列入了挂牌督办的特大案件,并成立"6・09"专案组限期破案。昨日,南江县公安局对外公布,经过专案组历时5个多月、辗转2省市的艰苦工作,终于从青海、上海等地的色情场所里解救出包括3名在校女生的11名少女,捣毁了一个专对未成年少女下手的特大犯罪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在校女生失踪

公安部列为挂牌督办大案

今年6月9日11时许,巴中市南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城西派出所先后接到南江县大河镇石滩乡村民赵某某和南江县南江镇文光村村民张某的报警,称他们在南江县某中学读书的女儿赵某(女,14岁)、张某某(女,14岁)在6月2日离校后一直未归。

警方围绕与失踪少女赵某、张某某关系密切的宋军民开展工作,发现宋军民突然换了手机号,并一同神秘失踪。后通过7天时间的摸排查找,于6月16日在南江镇将宋军民抓获归案。经突审,宋军民竟交代出一个惊天大案:他自从2009年3月起就伙同其姐赵文燕、赵文菊、姐夫马木沙在南江县下两镇和渠县将赵某、张某某、李某、荣某、林某、汤某等多名少女以当保姆、找工作为名骗拐卖至上海、青海省格尔木市,获得20000余元"介绍费"。

由于涉及到多名被拐骗少女,且大多数是在校女学生,公安部将此案列入挂牌督办案件,要求巴中市南江县公安局限期破案。6月9日,南江县公安局成立"6・09"专案组,并组织20名警力负责解救被拐骗的少女。

网上耍朋友

他将多名"女友"送进淫窝

今年23岁的宋军民是南江县南江镇的一个无业游民。据宋军民交代,2008年12月,他在南江县下两镇中心卫生院照看住院的妹妹时,15岁少女荣某某正好到医院看望住院的舅舅。经过一番交谈,两人互留电话之后开始耍朋友。2009年3月,宋军民同父异母的姐姐赵文燕叫他在南江县帮忙找个"小妹",并许诺给他一笔"介绍费"。宋军民毫不犹豫地将女朋友荣某某骗到青海省西州花土沟镇,交给姐姐赵文燕处置。

2009 年3月,宋军民又在网上认识了渠县的15岁少女汤某某,并很快建立起恋爱关系。今年5月,宋军民接到姐姐赵文燕"再找个小妹"的手机短信后,特地坐车到福州将女朋友汤某某带到上海,交给姐姐赵文燕"安排工作"。赵文燕等人立即将这两名未成年少女强行送到花土沟镇一家"温馨休闲屋"从事卖淫活动。

"说是让我们当保姆,其实是强迫我们到发廊去陪客人‘耍'。"昨日,被强迫卖淫的汤某某等人泣不成声地说,她和荣某某、林某某、李某某等4名14岁至15岁少女多次被强迫到青海省西州花土沟镇、格尔木市从事卖淫活动。

据警方介绍,赵文燕、赵玉梅、赵海河等3名犯罪嫌疑人通过这一手段,从中牟利近十万余元。

被骗到上海

一名女学生已怀孕流产

据宋军民的姐姐赵文燕供述,神秘失踪的两名在校女学生赵某、张某某已被其丈夫宋大均以"介绍工作"为由拐卖到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的一家发廊从事卖淫活动。

" 我们在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守候了3天,最后才在‘渔加鱼'火锅的大厅10余桌客人中,发现了操南江口音的3名犯罪嫌疑人,同时意外地发现其中1名被拐卖少女。"昨日,南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唐铭说,"当我们到达那个发廊的时候,被拐骗的在校女学生张某某已经怀孕流产,但仍被迫从事卖淫。"民警顺藤摸瓜解救出了多名被强迫卖淫的未成年少女。

据了解,公安部督办的"6・09"拐骗妇女案告破后,被解救出来的11名未成年少女已全部安全送到其父母的手中,已有5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另有近20名"嫖客"被抓获,等待接受处理。


来源:成都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