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谁是中国公民?

作者:唐子 发表:2009-11-06 2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林怡10月20日香港报道:大陆作家李剑虹(笔名小乔)结束在瑞典的访问,10月15、17两日经香港返大陆,在深圳闯关被拒入境,19日前往中联办(中共驻港办公室)抗议,举牌抗议,要求回国回家。她说:"15日和17日在深圳入境处遭到拒绝,对我是非常意外也非常突然的,我对此感到很愤怒。......我要求中国政府纠正错误,还公民回国回家的权利。"李剑虹将被迫遣送回瑞典,但她要求香港入境当局将其送回中国大陆,因为她没有理由滞留在别人的国家。她说:"如果我回瑞典的话,就等于是沦为国际难民了。""中国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以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常任理事国,它们声称要做一个负责的大国,但是却把自己的公民推向国际社会,沦为国际难民,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

这则报道附了李剑虹在中联办门前举着"我要回家"的牌子的抗议照片。"小乔"面容憔悴,全没了东汉当年焕发的容光。首先我同情李剑虹的处境,从人道主义立场上声援她的要求。其次我也想指出"小乔"维权的问题,不当之处请原谅。

猛然一看,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中共这样做,漠视中国公民的居住权利,太荒唐了。

依据李剑虹的说法,她之所以被拒入境,是因为她近期发表了共产党不喜欢的言论和文章,以及参加了六四20周年的活动。如果李剑虹说的是真话,那么共产党不允许李剑虹回上海的家,完全合乎它的山寨国绑匪的立场,自有强盗的逻辑:被绑架就是我的人了,既然你已不在我的绑架中了,就滚你的蛋,不要回来了。

一直在李剑虹闯关事件中提供协助的何俊仁律师斥责深圳海关的行为荒谬无耻。何俊仁认为,"她并不是政治难民,她也不是逃离出境,怎么可能一个合法出境的公民不能合法回国呢?这一点我看到中共政府完全漠视中国宪法,漠视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同时是相当无耻的行为,连国民的最基本的权利都视若无睹。" "中国应该觉得非常的耻辱,这怎么称为大国呢?这简直是一个野蛮的国家,不是一个大国,不是一个文明的大国。"何俊仁言之有理,但中共这样做并不荒谬。

这样做才是中国共产党,才说明它是无耻的。共产党的无耻非常特别,恰恰说明它不荒谬。它无耻却不荒谬,所以联合国以及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才会接纳它作为常任理事国。无耻说明中共是流氓。李剑虹透露今年7月,已有公安人员威胁其在国内的家人,并表明不会让李剑虹回家。那么现在共产党的政府是在证实其威胁的有效信。它是在让全世界看:我是流氓我怕谁?!它是在告诉全世界:知道我是流氓就要怕我!怕我就要向我屈从!联合国承认中共绑匪创建的这种政治山寨(即"国寨")是国家,听任中共将"国寨"混同为国家,中共这就不荒谬了。

中共国寨无耻却不再荒谬,说明中国共产党极度邪恶,百分之百是个邪魔。

中共邪魔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将邪恶进行到底的领导,将本该保护公民利益的公安和保护国家利益的国安变成阻止人回家的流氓,这不仅证实中共是流氓,更说明中共是邪灵魔鬼。依照这个分析,中共山寨国其实就是人间地狱,而我们不过是地狱里的鬼,男女老少都是鬼,大人叫小孩时常就叫小鬼。望眼全国谁是公民?

看到李剑虹在中联办门前举着"我要回家"的牌子的抗议照片,我无限感慨:假如赤壁之战曹操胜了周瑜,周瑜之妻小乔固然会被掳往铜雀台,那也不过是做了亡国奴,还不至于沦为政治难民,更不会被强行变做人间地狱的活鬼而举牌要求回家。中国分裂时代亡国奴很多,元、清两朝汉族整体亡国,都没有这样的事情。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作魔叫:"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实际上依据中国共产党成大井冈山寨的政治栏栅建筑的人间地狱的阎罗王的史实,毛泽东真正的话意是:中国共产党从此成阎王了,人民做了站起来的鬼!

由此可知,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实乃中国在中华黄土地的灭亡。对此共产党从战天斗地的鼓吹上也间接承认了。它所谓的新中国跟中华民国的政治体制和时代内容的新不同,完全割断了儒道佛文化的血脉,根本就不是中国了。问题在于,从上海李剑虹到香港何俊仁,还有许许多多的海内外山寨国的国民,都依然没有认清或直面这个问题。李剑虹还称中共政府为"中国政府",还没有认清自己其实还是个政治人质和奴隶,举牌要求回家,哪里是家?何仁俊称"中共政府"表现了律师用词的严谨,但其"完全漠视中国宪法,漠视中国公民的基本权利"这两句话,又混淆中共和中国了。中共60年统治从没登记过,却领导着宪法的制定和一群"屁"民,深圳河对岸的中华大陆哪里有中国宪法和中国公民?

中国宪法和公民在台湾。而中华民国在台湾却不再为其遗留在海峡对岸的遗民呼喊反共和反攻大陆,这才是非常的耻辱。而大陆的中华民国遗民绝大多数都不知道自己的祖国在小岛上,还红眼叫喊要解放或统一台湾,这些人是中国公民吗?

请问:谁是中国公民?最后我要还要问:如果你不想做马列鬼,该举什么牌?

更多唐子文章,参看: 唐子专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