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格斗男 英选美皇后打架

作者:编译林沿瑜 发表:2009-11-06 1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前奥运百米短跑金牌得主"黑豹"林福德·克里斯提(Linford Christie)的侄女蕾秋·克里斯提(Rachel Christie),7月赢得英格兰小姐后冠,成为第一位黑人出身的英格兰小姐,下个月将远赴南非争取世界小姐后冠。

然而,英国电讯报5日报导,运动员出身的蕾秋2日深夜在夜店殴打另一名选美出身的曼彻斯特小姐,原因是对方出示了电视男明星的一则"煽情"简讯。

蕾秋现年24岁,除外表出众,本身也是运动健将,希望能参加2012年奥运的七项全能竞赛。报导指出,蕾秋2日深夜和"格斗士"(Gladiator)电视节目明星"龙卷风"(Tornado,本名大卫·麦金塔)在曼彻斯特一家夜店约会时,与21岁曼彻斯特小姐莎拉·比佛利·琼斯(Sara Beverley Jones)发生口角后,当面赏了莎拉几拳。

事发后,莎拉前往医院治疗脸部轻微的皮肉伤,并打电话报警。警方传唤蕾秋,并以涉嫌攻击他人罪名逮捕,稍后获保释。"龙卷风"23岁,是英国皇家海军的成员。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