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仅3例:丈夫对妻子“过敏”(图)

丈夫患有罕见过敏症 不敢靠近化妆品

作者:木子 发表:2009-11-04 21: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确定妻子苏尔没有使用任何化妆品或者护肤品的情况下,达伦才敢靠近她。
据英国媒体2日报导,英国45岁的公交车司机达伦·扬也许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丈夫了,因为他竟对自己的妻子“过敏”。只要他的妻子往脸上或手上涂抹化妆品,达伦就不敢靠近妻子一步。

而年近半百的妻子平时压根就离不开化妆品和护肤品,所以即使妻子“近在眼前”,但对妻子过敏的达伦总是会产生一种她“远在天边”的无奈之感。

靠近妻子就心跳加快

据报导,4年前,达伦和现年48岁的妻子苏尔结了婚。达伦平时靠近妻子时,经常会感到心跳突然加快,甚至变得杂乱无章,但他总以为是自己太过兴奋而已。直到达伦因为治疗一个脚部毛病到医院就诊,医生这才发现他患有罕见的聚乙二醇过敏症。

当时,医生往达伦体内注射了一针含有聚乙二醇的类固醇药物,几秒钟内,达伦的脸就开始发肿,他的身体也开始像气球一样肿胀起来,心跳接着也突然停止。医生不得不立即为他实施了两次心肺复苏急救,这才将他救活了过来。

医生救醒达伦后,对他进行了大量的测试,最后才发现他是对聚乙二醇严重过敏。医生立即对他发出警告,只要他的妻子苏尔化了妆,他最好就应该对妻子“敬而远之”。

因为许多化妆品中都含有化学物质聚乙二醇,如果达伦接触了足够多的这种化学物质,他就可能心脏停跳,全身肿胀,引发致命的后果!

亲吻妻子前要再三确认

从那以后,达伦再也不敢随便触碰妻子了。只有当达伦确定苏尔今天没有往身上涂抹任何化妆品、擦任何护肤霜的时候,他才敢和妻子亲吻一下。

达伦抱怨称,由于对妻子“过敏”,导致他和妻子苏尔偶尔亲热一下,也变成了一种冒险。达伦说:“每到苏尔不希望我靠近时,她压根不需要找藉口说自己今天头疼什么的。她会说她今天用了护肤品。”

全球此症仅有3例

据医学专家称,对聚乙二醇过敏是一种非常罕见的过敏症,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三个记录在案的聚乙二醇过敏患者,而达伦是其中之一。

事实上,聚乙二醇除了存在于化妆品中外,还存在于牙膏、肥皂、洗浴液、剃须膏、防晒油、空气清洁剂、药品等日常用品中,一些食品甚至也包含这种化学物。

所以达伦现在每使用一种新日用品,都必须对它的成分进行仔细研究,以确保这一产品中不含聚乙二醇。

此外,他身边还随时带着一个特殊医疗工具箱,以防自己万一过敏,可立即用里面的药品对自己进行急救。

达伦说:“大约90%的药物中也包含这种化学物,一次我服用了15毫升的减充血剂,结果我差点打999电话求救。”

来源:牛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