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有效的美白法(图)

作者:李方 发表:2009-11-02 1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多数的女人都会花很多心思来美白自己的脸。其实,美白可以很简单,很多美白产品或配方都可以把我们的肤色变得很均匀,譬如一帖以白芷、茯苓等七种中药搭配而成的古老宫廷美白方子。

不过说实话,它的效果还不如我自己试验出来的一个秘方:将白芷磨成粉浸泡在优酪乳中或者加少量的水熬煎成浓汁,再用压缩面膜纸浸泡后拿来敷脸,坚持一个星期就会明显见效。

白芷是一味美容中药,不但能美白、滋润,还能促进我们身体的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它的效果非常明显,即使被皮肤少量吸收,也有祛风除湿的效果。

别用让皮肤产生依赖的东西大多数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经验:

有的保养品用起来效果确实很好,但只要一停用,皮肤马上变得很差,这表示皮肤对该保养品的依赖性很重,这可是大大不妙哦!太多的化学物质,只能暂时保持你的美丽,但并不是长久的美颜之计。如果真是好的保养品,就算你偶尔有一阵子不用,你的皮肤还是能保持良好状态,能达到这种效果的才是好东西!

使用乳液面霜时,如果你脸上有色斑或痘疤,就在面霜里加点薰衣草精油;如果你皮肤过敏,就加洋甘菊精油,对不同的肤质多做一些不同的额外照顾,你会发现美白效果更好。精油真的是个好东西,它可以全面改善肤质,比一般保养品强百倍,我强烈推荐大家使用!

另外,再配合正确的洗脸方法,脸蛋绝对会变得白嫩动人。洗面乳只需晚上使用,早上用清水洗就可以了。洗脸的时候可以使用洁面刷,由于洁面刷的刷毛很柔软,所以不会伤到皮肤,却可以把脸洗得非常干净。如果你是油性肤质,一定要尝试使用洁面刷,这样不但能缩小毛孔,还能改善你脸部出油的状况。

虽然洁面刷是额外的花费,但对于加强面霜、面膜的效果可是超级强的哦。基本上只要用一个星期,你就会发现自己像换张脸似的。所以,拥有一支好的洁面刷是非常值得的,你收到的回报绝对会大大超出你的投资。

内外兼修的美白法

除了正确地保养和洗脸,还要配合喝牛奶和茯苓粉,喝柠檬水则可以加速全身的美白。向你透露一个美白的小秘方吧,效果超级快:以白醋为主,加入 1/5的甘油或橄榄油,如果嫌刺激的话,可以加点纯水在里面。持之以恒地用这种混合液每天涂抹肌肤两遍,保证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信不信,有一位阿姨已经 60岁了,但由于她持续用甘油涂抹身体长达 20年,因此她的皮肤一点皱纹都没有,非常白皙光滑,很多年轻女孩都羡慕得要命!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