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大奖赛入选作品展即将开幕(组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10-30 2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鉴赏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第二届「全球华人摄影作品大奖赛」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旨在促进世界各地华人摄影爱好者的文化艺术交流。


首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鉴赏

据大赛评委戴彬介绍,第二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近五千幅,摄影家来自全球包括中国大陆等39个国家,目前已经评选出近150幅入围作品, 80幅入选。以传统美学为评判标 准,意在恢复传统美学的形式理念。参赛作品以真实的自然、人文、事件为主题,表现善意、表现美好、表现光明、表现自然状态。


首届「全球华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鉴赏

入选作品将於2009年11月4日-28日在纽约 Calumet HP艺术馆展出 (Calumet Photographic's HP Gallery 22W 22nd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11月4日举行开幕剪彩。

作品展出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组织了一系列活动,11月20日举行哈萨布莱德讲习班 (Hasselblad Digital Camera and Digital Backs Workshop [H3D 50 and the CFV39]) 英文讲解,中文翻译,现场演示,亲身学习体验顶级器材,现场提供拍摄机会, 提供模特;11月21日星期六到纽约大都会博物馆,自由参观或者罗伯特 弗兰特「美国人」展览;11月21日星期六下午 2点始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全体来宾联欢聚会。

大赛设奖项如下:

1.特别奖一名,奖励 5,0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旅遊服务。

2. 每项主题分类均设以下奖项:

• 金奖一名:奖励 2,0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旅遊服务;
• 银奖二名:各奖励 1,0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旅遊服务;
• 铜奖三名:各奖励 5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旅遊服务;
• 优秀奖十名:各奖励 100美元或等值摄影器材/旅遊服务。

3. 入选和获奖的作品作者将同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
有关大赛的更多详情,请见新唐人电视台网站http://photo.ntdtv.com/ct/index.htm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