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赛首战 阿特利两轰赎罪(图)

作者:记者雷光涵 发表:2009-10-30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克里夫·李完投胜洋基队,助费城人队抢下世界大赛重要首胜。路透

美国职棒世界大赛第一战,两大塞扬奖左投对决,费城人队克里夫·李完投胜出,洋基队沙巴西亚投得也不坏,坏在被阿特利敲出两发全垒打。

费城人作客洋基球场,抢下世界大赛首胜,近10年5支在客场夺首场胜的队伍,4队赢得最后的荣耀;去年霸主费城人也尝过这种快感,因此昨天6:1的客场胜利,格外宝贵。

"这是我从小梦想的舞台,"克里夫李说,"我站在这儿,不紧张、没有担忧。"他只被敲4支安打、失1分,送出10次三振,没失分,还表演一招反手接球,"那是满酷的。"

"沙胖"沙巴西亚首局送出两出局后,两保送、一安打被攻占满垒,终于让伊巴尼兹打内野滚地球,冻结这波攻势,却用了25球。

克里夫李相对轻松,让对方3上3下,只用11球;二局被波沙达敲第1 支安打,不过没被得分。

费城人捕手鲁意兹说,克里夫李的优质投球"我一点都不意外。在他心里,不过是另一场例行赛。"

二垒手阿特利在国联季后赛因守备失误,差点成球队罪人;昨天再成为媒体头条,不过是赢球功臣。

阿特利表示他的打击策略"是让沙巴西亚投得辛苦点。"没想到第三局,他把对方投出的第9个球,送到右外野看台,是沙胖今年第一次在洋基球场被左打者开轰。洋基总教练吉拉迪认为,沙胖投得很好,"只犯两个错在阿特利身上。"

阿特利从首局选到第一个四坏球保送,就改写季后赛连续26场上垒纪录;第三及六局的全垒打,则让他成为世界大赛史上第二个、单场从左投手里敲双响炮的左打者,前一人是贝比鲁斯在1928年所创。

洋基的"新十月先生"罗德里奎兹此役熄火,吞3张老K。击出3支安打的基特算是打得最好的一个,但在克里夫·李的压制下,进攻没有串连,只在九局下得1分。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