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甲流大爆发

发表:2009-10-30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什么没有新闻报道北航军训甲流集体爆发的事情呢?

感冒是在我们军训的第三天开始爆发的,当时据我的去基地诊所的舍友说,每隔几分钟就有一个高烧在39度以上的,38度到39度的也不少。但是这件事并没有引起校方的重视。我们每天在那里有七个小时左右的训练,偌大的操场上我们必须身着别人在夏天军训时的服装,穿着只有一层薄布厚的劣质鞋,在寒风刺骨的十月底承受着痛苦。

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感冒,什么70+个在38度以上的,全扯淡。大兴基地进门有2座3,4层的宿舍楼,起初是给女生用的。但随着发烧人数越来越多,校方担心向医院输送大量高烧学生会引起外界怀疑,于是先是将两栋楼的顶层变成了隔离区,在那段期间,每天有N多同学上去,他们几乎得不到任何医疗措施,你想想一个只有不到50平米的小诊所如何能提供给这么多人的医疗保障。

到军训的第四天和第五天最顶层已经人满为患了,但是我们的训练仍在继续!发烧人数一直在上升,我们的一个严重的连190人只剩下90多人,其他人全都被隔离了,但是我们有多少个连?16个!很多学生的家长来到基地,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了解的,因为我们在军训前已经将手机全部封存了,根本不让拿,我们无法跟外界联系,无法向我们的父母报平安,但是我们都知道事态已经很严重了。

在第6天终于停止了训练,军官们全部撤离,只剩下我们3000学生和一批辅导员空守在这个所谓的军训团,第6天下午女生开始搬离宿舍楼,因为顶层装不下了,所以得用两栋楼来装,回来之后我才知道那天就是27号,我们的一个弟兄远离我们的日子,所以校方终于采取行动了,开始上报给上级机关了(在此之前基本一直对外隐瞒不报)。于是一辆辆的大巴驶入基地,先送走的都是39度以上的,38度的都不好意思上车!整个基地最少最少有400人发烧!感冒的更是没法统计,我们连算是疫情控制的不错的,但我们宿舍8个人就有5个人得了不同程度的感冒。

到了第七天,也就是昨天,两栋楼也装不下了,在我们活动板房的后面又开了3排的板房隔离区!疫情就在我们身边!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感觉到那种恐怖!一些同学私自带的手机成了所有人的救星,排着队给家里人报平安,我们也是在那天通过跟家长联系了解到一哥们永远离开了我们。我们能说什么?我们有恐惧!但我们更多的是愤慨!!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