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读书最多演艺人,李英爱排首位(组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10-30 1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李英爱读书最多


播音员金济东读书最多

【看中国讯】读书之季秋天,韩国演艺界平时看书多的男、女艺员,占首位的是明星李英爱和播音员金济东。

Eduwill(株)(www.eduwill.net))在7日到25日的19天期间,对参加文化演出仪式的1106名会员,实施了"积累心灵之粮"问卷调查。

"平时读书多的女艺员"李英爱以29.7%(328名)属首位,其后是文瑾瑩25.1%,具惠善也获19.3%(213名),最近以电视剧艾丽斯(Iris)重新登场的金泰希是15.0%(166名),(edge)女金惠洙是10.9%(121名)。

去年8月突然举行婚礼而受到世人关心的明星李英爱,继2001年获取中央大学大学院演艺科硕士学位后,今年再入汉阳大演艺科博士课程,展现出向学热。

电影演员文瑾莹也是入大学后暂时停止演艺活动专读学业,表现出与众不同的学业热情,在过去3年文给读书活动团体"幸福的晨读"共捐1亿韩元,此事传出温暖人心,可能因此给人留下爱读书的印象。

"平时读书多的男演艺人"是获半数以上56.8%(628名)的金济东, Tablo是17.4%(192名),刘在锡12.2%(135名),Alex和张东健各获6.9%(76名)和6.7%(75名)。

另外"一直坚持读书"占首位的电影演员"调查结果是女演员秀爱67.5%(746名)。男演员票数最多的是裴勇俊43.9%(486名),其后是尹相铉20.8%(230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