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与黑(5):落日红旗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0-28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最受社会关注的两个地方政府分别是重庆市和上海市,虽说都是直辖市,然而前者以"打黑"走红,后者以"钓鱼"闻名,前者让百姓拍手称快,后者让人民深恶痛绝,前者引起了官愤,后者引起了民愤,前者引来了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的联合巡视组,后者至今笑骂管你笑骂,好官我自为之。

本次莅临山城重庆的是以中纪委副书记刘峰岩为首的中央第三巡视组,可以说是红朝的钦差大臣了吧。按照历朝历代的官场惯例,像重庆那样的省级行政单位,通常由封疆大吏治理,若无特殊情况,朝廷是不会委派钦差前往的,因为那意味着对封疆大吏的不信任。当年道光皇帝要是信任两广总督,又何必派林则徐为钦差大臣去广东禁鸦片呢?

如果中共真的像胡锦涛所标榜的那样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那么何必向"打黑"的重庆派遣巡视组呢?应该向"钓鱼"的上海派巡视组才是啊!中共此举摆明了是情为官所系,权为黑所用嘛。

据重庆新闻界消息人士称,中央巡视组组长刘峰岩在和重庆官员见面时说,打黑不能搞运动,不能搞红色恐怖,更不能砸烂公检法,不能人人过关,现在必须把前一阶段反腐打黑的工作清理一下,已抓的人要走法律程序,该判的判,该放的放,而且领导干部首先要问一问自身做的怎么样。

熟悉"官腔"的中国人不难听懂,这位刘钦差下轿伊始,还未做任何实地调查,已经把薄书记的"打黑"定性为"搞运动"、"搞红色恐怖"、"砸烂公检法"了。由此几乎可以断定,本次巡视的结论也就八九不离十,事先就已经定调了。上一次搞红色恐怖,搞砸烂公检法的运动是啥时候啊?文化大革命。红色恐怖是针对谁搞的呀?党内的"黑帮",也就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由此可见,中共党内高层对薄熙来唱红打黑的实质及其背后意图的判断和我先前在文章中的观点是一致的,那就是搞路线斗争,搞红色恐怖,为极左路线复辟开路,为第二次文革试水。

那么谁是薄熙来的后台,谁又是极左路线复辟的总设计师呢?还用问吗?除了那个说古巴和朝鲜在政治上一贯正确的人,那个国殇日在天安门城楼身穿毛共式中山装阅兵的人,那个重新搬出"毛泽东思想万岁"口号的人,还会有谁?

想要进一步的证据吗?今年6月25日,打黑除恶行动正式宣布启动10天后,国务院、中央军委任命薄熙来的心腹王立军兼任武警重庆市总队第一政委、第一书记,这无异于授给薄熙来尚方宝剑。国务院总理是谁?胡锦涛的盟友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是谁?胡锦涛自己。

如今的中共中央有两个司令部,一个是胡锦涛为首的毛派红色司令部,另一个是江泽民为首的邓派黑色司令部。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很明显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江泽民自己就是中国的头号黑老大,他会给薄熙来尚方宝剑来对付自己?可能吗?

不久之前,薄熙来后院起火,其死党原辽宁省纪委书记王唯众,原大连副市长宋增彬等多人在新一轮"反贪"风暴中落马,同时被查处的还有共青团派的原辽宁省人大副主任宋勇。而接过辽宁省"肃贪"大权的正是薄熙来的死对头闻世震的老部下王俊莲。

据悉,辽宁省纪委将对薄熙来进行全面的调查,重点,一是其老婆谷开来自八十年代初起以权谋私,通过律师所大肆受贿的问题;二是恂私枉法,任期内排斥异己,裁赃陷害,制造十余起冤假错案;三是包庇纵容黑社会头子邹显卫,董海波,李永建等人,杀人抢劫,巧取豪夺;四是包养情妇,生活糜烂,道德败坏,等等,并彻底清理他过去的班底与死党的历史罪行,以便在中共18大召开之前彻底解决他的问题。而薄熙来当年在大连提拔重用的市级领导干部刘长德,董文杰,成城等人都已遭撤职。

辽宁围追,重庆堵截,对方显然是对薄熙来恨之入骨,所以大肆调兵遣将,摆出了一副不把薄熙来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让他永世不得翻身就不罢休的架势。知道中纪委的掌门人是谁吗?贺国强。知道贺国强在任中纪委书记之前是干什么的吗?执掌中央组织部,五年。知道他在进中央组织部之前是干什么的吗?官拜重庆市委书记,三年。知道贺国强是谁的心腹吗?曾庆红。知道曾庆红的老大是谁吗?江泽民。就是那个曾经大力提拔过薄熙来的黑老大。原来如此,一切都清楚了。

就在数月之前,红色阵营先锋薄熙来一马当先,冲锋陷阵,杀得"黑帮"人仰马翻。一时之间,山城重庆红旗飘飘,红歌高奏,恍若文革再临,大涨了左派士气。这让红色先锋薄熙来俨然成为毛泽东思想的新一代"旗手",而唱红打黑的重庆也随之成为21世纪活学活用毛泽东思想的一面旗帜。然而官场有不测风云,人间见旦夕祸福。非但薄熙来本人腹背受敌,就连其心腹王立军在武警中的权力也被架空。如今兵临城下,十面埋伏,虽然薄先锋本人已经放出了"打黑是迫不得已" 的软化,然而这次"黑帮"却显然不打算"沽名学霸王"了。照此态势看来,中央巡视组的调查报告非但不会成为薄熙来进入政治局常委的推手,反而很可能成为终结他仕途的利器。

如今的中国人是再现实不过的了,都知道共产党是标语党。你全国树满"毛泽东思想万岁"的标语牌也没用,朝野上下看左右路线的较量,就看今天重庆"唱红打黑"这面旗帜,就看薄书记这个旗手。一旦中央巡视组对薄熙来不利的调查报告传遍整个官场,你就是把"毛泽东思想万岁"的标语牌插到月球上去也没用了,因为那就意味着极左路线复辟的失败,意味着以胡锦涛为首的红色司令部的失败。

黑云压城,山城欲摧,落日照红旗,马鸣风萧萧。欲知红旗到底打得多久,敬请关注系列时评《红与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