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猜猜我得了什么病

作者:盐巴 发表:2009-10-26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到了一篇报导:"西安交大一附院,新生儿死亡事件系严重感染事故",感触颇深.
医院又开了杀戒!

腐败的管理者,请给新生儿留一条生路.医院,不该是新生儿和微病患者的人生终点!

这是怎样邪恶的世界!孩子,请不要眷恋.

在医院,新生儿都不安全,怎谈和谐?

曾经,我的孩子因为呕吐,在某社康诊所又做问检又做化验又做皮试.

皮试面满是血迹,我想要护士帮忙用干棉签轻轻吸干,被拒绝。最后血干了,护士在皮试面使劲地擦试,眼看着本是白色的皮试面,被擦得通红。医生见到的是一块被擦红的皮肤,就说:你看,红了就说明过敏,把费用交了,去大医院吧,只有大医院才有其它办法治她的病。

我解释说孩子曾经用过青霉素的药物,我亲眼看见,是护士把白色的皮肤擦得变红的。医生不听。我便交了若干检查费用,再自己去药店,买了些青霉素(阿莫西林)胶囊让孩子吃,第二天早上,病情就有了好转,晚上,就已彻底康复。

曾经因为胸闷,我去过六家医院做了多种重复的检查,却得出几个不同的病名:肺结核.支气管扩张.心脏病.肺炎.支气管炎.精神病...

其实精神病好象还是说对了的。我喜欢用手压住胸部,这样可以减轻疼痛。但时间久了,就很累,于是我用松紧带把胸缠紧,这种自我束缚的表现,刚巧符合了精神病患者喜欢束缚自己的特征。

医生就说:去精神科吧。精神科的医生又说,你的症状还很轻,没事,不用治。别想那么多,凡事乐观,很快就会好的。

我又看了很多医学书,了解到,精神病人的特征之一,是自己不承认自己有精神病,这点又吻合了.医生,我不怪你错断。

精神病人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害怕打针!我看是人都不愿意去打针的吧.但是,每次去看病,我还是故意对医生说:能帮我开点打针的药吗?医生被我这一问,眼睛睁得老大,胡涂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反常的"精神病"人呢。该不会打人吧?!
这样一直检查下去,好人都会整出个精神病来,不把你整崩溃才怪.

我天天吃着治疗几种病的有毒副作用的药,一天一天地瘦弱下去。直到精疲力尽弱不禁风奄奄一息,我才下了死决心,扔掉了所有的药物。于是,天天放纵地享乐,好吃好喝好玩,尽情享受,准备拜拜......

可是,似乎真的物极必反了,奇迹出现:我竟康复起来,小命日渐现出了活力.

如果医院靠不住,病人只能在医生的敷衍或猜谜中接受治疗,谁,会为失误引起的大量死亡事故负责?有多少人将被误诊致死?当然,医院可以辩解说:是因到了"晚期"不治身亡的.反正,老百姓不懂医学,说你是晚期,你绝不敢说是中期或者初期.住进之前,几乎都说是晚期了,麻烦了,事大了......,

先要你签个作好死亡准备的协议,到时候,可别说是医院整死的哦!

不信你就试:如果有人胸闷,你陪他去十家医院检查,至少可以得到五个以上不同的病名.看你有多少钱可以浪费!看你有多少时间可以消耗!看你能顶住多少药物的侵袭!看你有几条命不会被整死!

现在的某些医生,开口就是钱,没钱或钱不够,瞎治疗的机会都不给你.中国的某些医院,成为了忽悠病人的勒索场所.

这是怎样可悲的民族?!这是怎样恐怖的国家?!这怎样邪恶的社会?!
奉告某些医生: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请讲职业道德。

-----盐巴看医生 (盐巴日记.第七十一篇)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