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之子呼吁各界支援(图)

作者:袁明 发表:2009-10-22 1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先士卒、退党救国的贾甲

【看中国记者袁明报道】前中共官员、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发起人贾甲昨日乘坐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并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对于身在新西兰的儿子贾阔来说,昨天父子俩在机场道别的心情是复杂的。 

贾阔告诉人们他多次想挽留父亲,但考虑到父亲的志愿,想到中国大陆的民众,作为儿子必须无条件地支持父亲。当有人问他贾甲什么时候想到要回中国大陆时,贾阔称父亲于今年8月8日发表了一篇名为"我将返回祖国实现中国的民主"的文章时就一直有这样的想法,要找一个合适的时机回去,直接面对共产党,在国内去呼吁实现民主。

 

贾甲之子贾阔无条件支持父亲退党救国、推动中国民主进程之举

直接面对中共政权

为什么贾甲要选择再回去中国大陆?贾阔认为,父亲作出这么一个决定,能够不怕风险甚至不怕迫害的危险,毅然决然地返回去中国大陆,正是因为他热爱他的祖国,热爱他的家乡,他才愿意为祖国的民主化去承担危险和苦难。同时贾甲也是对实现中国民主化充满了信心:"他对中国人民能战胜共产党充满信心,他对正义能战胜邪恶充满信心;他为民主能战胜独裁充满了信心。所以他才能够勇于这样做。"

贾阔继续说:"他离开了中国大陆整整的三年了,在过去的三年里,他呼吁民众倡导自由、揭露中共、号召中共党员干部退党。过去的三年,他对海外的情况也非常了解了。尽管海外是一个自由的空间和环境,但是被中共渗透得很严重。一个真正想实现民主的海外志士,也没有可以施展拳脚的地方,同样遭受到迫害。所以与其这样倒不如直接面对中共政权。"

为民主而离开 为民主而回去

回想昨天机场送别父亲的心情,贾阔说:"我们的心情都非常沉重。因为这次他回去,很显然他会面临着危险,会面临困难和挑战。但是他依然决定要这样做。起初我是很想挽留他,我不想让他走。但是我深知他是为了中国民主做努力,而且他是我的父亲,所以我必须要去支持他。他是为了实现中国的民主回国的,所以我必须要支持他。"

他接着说:"联想到三年前他离开了中国大陆,三年前他是为了民主离开了中国大陆;三年后的今天,他同样是为了民主而返回去。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中国大陆的民主化而努力,而奋斗。"

用实际行动表达意愿

贾阔认为,父亲的做法是用实际行动说明了自己的意愿:"我认为,用实际行动表达个人意愿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无论我们想做什么,用语言可说一千遍、一万遍都不如用实际行动去做一遍。贾甲今天就是要用他的实际行动去鼓励更多的人去争取民主,去为中国的民主抗争、奋斗。同时,也是用他的实际行动去告知世界:中国人民一刻都没有停止去争取民主,因为民主对中国太重要了。"

结束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历史

贾阔认为,实现民主对每一个中国人都有好处:"不光是百姓、党员干部、共产党的高层、党中央等,实现民主每一个人都安全。中国人从此也不会有人整人、人害人、人杀人这样的恶性历史。"

对于父亲可能面临的危险,贾阔希望当父亲回到北京面对中共政权时,中共的警特人员能善待他:"不要迫害他,不要为难他,因为帮助善待民主人士,就是善待帮助他们自己。因为中国实现民主化,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中共党员本身是最大的受益者。"最后,他呼吁海外的各界人士也包括国内的各界人士都能够支持贾甲,尽可能的去帮助他、声援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