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北京90后女孩的相亲礼单

发表:2009-10-18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81年出生的,东北人,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北京打拼,一晃就成了大龄青年,于是结婚就顺理成章地被提到议事日程上来了。

我上个月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北京90女孩。之前对90后也只是停留在“非主流”的印象上,起初我想,我算是老牛吃嫩草,整个首都小媳妇回家,还能混个北京户口,真是挺有面子的!

可是这次交往之后,我深刻的意识到,90后,尤其是北京的90女孩,真不是个东西!

第一次见面我们约在西单的哈根达斯,我等了她足足有半个多小时,MM才出现,我出于礼貌,让她点东西,这姐们 可真不客气,上来就点了双份200多的冰激凌,我纳闷她就不怕冻死?不过这也算不了什么,初次见面吗,别显得太寒酸。

连句客气的话都没有,上来MM就跟我说:“要是结婚了,必须有车有房!”

我琢磨着,咋这么物质啊?我说,房子暂时还没买,不过父母会帮下忙,尽快买上。

MM又说:“房子买完了,可不能把父母接过来住!不习惯跟老年人生活,太烦!”

我心说,怎么北京女孩对待父母都是这样的么?不过也没啥,以后生米煮成熟饭了,还管她同不同意,再说了,爹妈都是高干,在东北过的好好的,也不稀罕来北京。于是,挺爽快的答应了:“没问题,我父母不会过来和我们一起住!”

MM显然对我这个回答挺满意,对我说:“嗯,那就好!”她吃了勺冰激凌,又说:“第一次见面,你怎么也不送我点礼物啊,太不绅士了吧!”

这个更是我始料不及的,哪有第一次见面就开口朝人家要东西的?我只好说:“嗨,这不是第一次见面吗,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你喜欢啥这次告诉我,我下次买给你喽!”

这可是你说的!MM马上掏出一支笔,在一张纸上刷刷地拉开了清单,一边还一边说,好呀,这么有诚意,满足你的要求。我KAO!是满足我还是满足你?我一看清单,差点没吐血:看完以后,我收起这张纸条,笑着对她说,没问题,你在这等我一会儿,我立马就给你买!那傻X还睁大眼睛,问我是真的还是假的。我出了门,掏出手机给她发了个短信:

东西已买好,二楼卫生间取,可食用……

这次相亲,让我真正认识了北京的90女孩,都说上海女孩是最物质的,现在看来,北京女孩还不如上海女孩,因为她们不但物质而且无知、脑残,还真拿我当暴发户骗了?劝外地来京打工的哥们,咱们就是回家抱着老母猪睡觉,也不能娶北京的90后,脏话我就不多说了,她们不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