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婚宴实拍 超精致爱情鸟主题婚礼(组图)

发表:2009-10-15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在南加利福尼亚的郊外,来自盐湖城的Alison和Eric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幸福爱情鸟"的怀旧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充满了鸟儿们的踪影:邀请函上的手绘小鸟、新郎的鸟巢胸花、餐桌中央的金色鸟笼装饰、蛋糕上的爱侣鸟......这些处处可见的大自然精灵,似乎就是即将接受祝福的一对新人,弥漫着浓浓爱意。

 

婚礼的主题定为"浪漫爱情鸟"

Alison Faulkner和EricRobertson的婚礼在3月举行,这个盛大的婚礼是从Alison手上的婚戒获得最初灵感的。这是一枚上世纪40年代的双色钻戒,中间是一颗主钻,四周环绕着10颗小钻,排列出花朵的形状,Alison期待自己的婚礼能像这枚戒指一样怀旧而华丽,并且这对住在盐湖城的爱侣都对大自然情有独钟,所以他们将婚礼的主题定为"浪漫爱情鸟"。

新娘身着简约经典的40年代怀旧风格长裙,搭配珍珠配饰,凸显出古典的气质,而铜金色凉鞋的点缀则提升了华贵感。


新娘手捧花用黄色毛茛作为主要花材

黄色毛茛花温暖耀眼,象征新人受到亲友无限的祝福。


新娘项链的细节也是"爱情鸟",色调和婚礼相搭配

连新娘的项链都细心地应和"幸福爱情鸟"的婚礼主题。

 

新郎的胸花设计为一个装着橡子、羽毛和毛茛的小型鸟窝

新郎的胸花设计为一个装着橡子、羽毛和毛茛的小型鸟窝,呼应"幸福爱情鸟"的婚礼主题。


毛茛的花语是"受到祝福的人"

新娘父亲的胸花是由银莲花、毛茛、含羞草和蜡花组成的小花束,毛茛的花语是"受到祝福的人",银莲花的花语则是"喜悦",饱含亲情寓意。


举行宣誓仪式的拉荷亚教堂 华丽复古

怀旧的婚礼风格在新娘结婚洗礼派对上就尽显无疑了:Alison身穿一条长及小腿的裙子,裙身上镶有金色纽扣,搭配一顶薄纱头饰,颇具40年代的怀旧气息;而被她戏称为"伴鸟"的闺中密友们,则穿上经典的深紫红色铅笔裙;男士们身着棕色的套装并打上深黄色的领带,呼应女士们的着装。在拉荷亚的教堂,两位新人举行了婚礼仪式,在50位亲友的见证下交换了爱的誓言。仪式后的庆祝午宴就在Alison父母在教堂附近的家。

举行宣誓仪式的拉荷亚教堂,华丽复古,恰如婚礼的风格。


金色鸟笼作为餐桌中央装饰

共有325名来宾出席晚上举行的正式宴会,婚礼帐篷搭在一块平时用来举行槌球比赛的草坪上。整个帐篷用闪烁的彩灯装饰起来,桌上铺着芥末黄色的亚麻桌布、果木餐盘和各种充满山林气息的桌面摆设,显得温暖又别致:为了呼应"浪漫爱情鸟"的婚礼主题,桌面装饰着精致华丽的金色鸟笼,里放上蜡烛或康乃馨花球,黄紫色花朵相间点缀在鸟笼周围;每位来宾的盘子上也各有一个小巧的鸟巢,里面装着巧克力豆和写着"爱语嘤嘤"的黄色小标签。在晚宴开始之前,来宾们可以在帐篷外的草坪上,享用美味餐点:除草莓柠檬水,咸干酪和番木瓜炸玉米饼等各色小吃外,正式晚宴上的酱汁和烤鸡,也让来宾们大快朵颐。

一串串繁星般的小灯、光泽感十足的金色座椅,将婚礼帐篷装点得富丽堂皇。金色鸟笼作为餐桌中央装饰,巧妙呼应了婚礼主题。


每个细节都显示着新人对自然的热爱

宾客座位卡放在白桦树枝做的盒子中,每个细节都显示着新人对自然的热爱。


巧克力香蕉蛋糕上装饰的两只"爱情鸟"

巧克力香蕉蛋糕上装饰的两只"爱情鸟",代表着一对幸福新人。


宾客餐盘里的小鸟巢是巧克力喜糖

宾客餐盘里的小鸟巢和写着"爱语嘤嘤"的黄色小标签。




来源:新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