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老师谎称35岁约会两女生 一女意外死亡

发表:2009-10-13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北省天门53岁高中教师谎称35岁,约见两名女学生网友,在招待所会面后,一名女生翻窗从3楼坠下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9月30日中午12时许,天门市某职业技术学校职高班的两名女生郑某与张某,一同前往名叫"红柱子"的招待所与网友渔薪中学教师潘某见面。三人见面后,张某从招待所3楼窗户翻到窗外,从石棉瓦上坠落地面身亡。事发后,天门市公安局赶赴现场,认定张某系意外死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潘某所在的渔薪中学,该校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师说,53岁的潘某在该校担任高三班主任兼语文老师,"他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发生这样的事情大家都不理解。"该教师说,她是在10月6日学校的通报会上,得知潘老师与两名职校女生是通过网络认识后见面的。

有知情者称,潘某与网友郑某在网上认识,并称自己的年龄是35岁,随后,他以高中老师的身份很快赢得了郑某的喜欢,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缘,随后约好见面。

该知情者说,事发当日,郑某邀请同学张某一同前往约定的招待所,见到潘某后,他的年龄和相貌让两名女生大失所望,并有些害怕。随后,张某想翻窗离开招待所,不料从石棉瓦上坠落至地面身亡。

记者昨日电话联系上潘老师时,他称自己已经接受了公安机关的调查,目前在乡下亲戚家休息,休息结束后就返回学校。

随后,记者采访了渔薪中学胡校长,他称,潘老师的事件发生后,市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潘老师已被停课,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遇难学生家属已与有关部门达成了赔偿协议。





来源:长江商报(武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