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韩国女演员获法国骑士爵位勋章(多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10-12 09: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演员全度妍

 
女演员全度妍获得文化艺术功劳勋章-"骑士奖"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10月10日下午9点在釜山海云台乐土酒店召开的法国"电影之夜"典礼上,女演员全度妍获得文化艺术功劳勋章-"骑士奖"的殊荣。

法国通商长官(Anne-Marie IDRAC)表示:"全度妍的表演让观众感动,即憨直又智慧的魅力得到国际认可,此种表演该让法国表演了。"

他接着说:"全度妍的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 )得奖 ,使年轻的她登上了世界级演员行列,对她的超出演技、美丽和献给法国的友情,授予该奖项。"

对此全度妍表示:"我的经历还很微薄,我认为是刚刚起步。真心感谢法国。", "今后为成为更好的演员而努力。"

骑士奖 (Chevalier)是1957年法国公关部长官制定的,授予在艺术和文学领域上有贡献和努力普及文化人的奖项。享有同等与1963年法国总统 de Gaulle 授予的爵士爵位意义的勋章。

之前授予该奖项的有"哈利波特" 作家 Rowling Joanne Kathleen、电影演员 George Clooney, 李炳宪, Sharon Yvonne Stone, Leonardo Wilhelm DiCaprio 等世界级名人和明星。

全度妍在1993年担演 MBC连续剧"我们的天国"成名。1997年以电影"接续"首次拿到"新人奖"奖项 ,其后在 "我心中的风琴"、"美人鱼公主"、"你是我的命运"、"射星星"、"布拉格(Prague)女人"等多部电影出演主角,横扫韩国电影节大锺奖、青龙电影奖等多数国内电影受奖仪式上获得最佳女主角奖,成为代表大韩民国的女演员之一。在2007年5月27日以李沧东导演的"密阳"获得第60届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开始,她的演技被世界公认。

2007年宣布与大于她9岁的事业家结婚,没有声张婚礼仪式,2009年1月女儿出生后现专心抚养孩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