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卦数解秘红旗、嗜红、中共的命运内涵

发表:2009-10-12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授易人

一、 引论

周易预测实践来看,占卜者可以从人的生辰八字、面相、手相、骨相、住宅、祖坟、穿的衣服、常用的物品、随机起卦等不同方法,都可以预测出人、家族、组织、国家的命运-贫富贵贱、寿夭吉凶。而且不同的占卜者、用不同方法所得出的预测结论都是相同的,所以命运难以改变,除非修炼或修道。这是笔者一生实践的结果。不同的占卜者,用不同的方法为笔者预测出同一的预测结论,最后都一一成为现实。笔者曾用不同方法,为数千人次占卜,几乎都成为现实。

占卜者根据某一物体所象征的意义预测,这时往往不用起卦,直接占断,叫固定外应取象预测法。如:预测时,占卜者见到很多水,占断求卦人财运很旺。如见到火很旺,占断求卦人有官非口舌、事态严重。如《三国演义》,诸葛亮见旗杆被狂风吹折,断言有损大将,后来果验。

占卜者经常根据某一物体所象征的五行八卦意义起卦预测,如根据物体的颜色、数字、内涵的八卦意义等起卦。
如果占卜者对于物体的象征意义不明确,可以用一般的起卦法占卜,同样可以预测出命数来。
一个朝代、国家最常用的就是国旗,懂周易的人可以测出里面暗藏的该朝代、国家的命数。

二、起卦

1、从红旗的颜色起卦,上边的正黄色镰刀锤子为坤卦,下边的红色为离卦,组成地火明夷卦。卦义(综合黄寿祈、南怀谨译文)是:

①《明夷》卦辞:利艰贞。

【白话】《明夷卦》象征光明殒伤:在这种情况下,在艰难困苦中坚守正道,保持自身的纯洁和善始善终的恒心,才(最终)有利。

《彖》曰:明入地中,"明夷";内文明而外柔顺,以蒙大难,文王以之。"利艰贞",晦其明也;内难而能正其志,箕子以之。

【白话】《彖传》说:光明隐入地中,象征"光明殒伤":譬如内含文明美德、外呈柔顺情态,因此蒙受巨大的患难,周文王就是用这种方法渡过危难。"在艰难困苦中坚守正道,保持自身的纯洁和善始善终的恒心,才(最终)有利。",说明要自我隐晦光明;尽管深陷内难,也能秉正坚守精诚的意志,商朝箕子就是用这种方法晦明守正。

《象》曰:明入地中,"明夷";君子以莅众,用晦而明。

【白话】《象辞》说:《明夷卦》的卦象是离(火)下坤(地)上,离为火,代表光明,为光明入地下之表象,象征着"光明殒伤"。君子要遵循这个道理谨慎管理民众,即有意不表露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反而能更加显出道德光明。

②黄寿祺先生指出《明夷》卦的象征主旨在于:

天下昏暗,"君子"晦明不用,"坚贞"守志,《彖传》以文王、箕子处于患难为例,揭示特殊环境中不得已而"用晦"的道理。

黄寿祺先生总论《明夷》卦:事物的盛衰,社会的治乱,自有不可抗拒的发展规律。《明夷》卦以"明入地中"为喻,展示了政治昏暗、光明(正义)泯灭之世的情状,以及"君子"自晦其明、守正不移的品质。

卦中除第六爻象征"昏君"外,其它五爻分别从不同角度揭示出"君子"处"明夷"采用的几种处世方式。概括为三个:一是消极逃避;二是"汤、武"式的积极反抗救世;三是"箕子"式忍辱待时。总而言之,上述采用的方式虽然不同,立足于"艰贞守正"的卦旨却全然一致。此旨在第五爻准确表现出来,即,极力强调:时世虽昏暗而道(义)不可没,立身纯正则危不足忧,《象传》所谓"明不可息"是也。

③特别说明:

《明夷卦》第六爻象征高高在位的暴虐昏君及其最终命运,其它五爻象征被压迫打击的正义人们采用的处世方式。

第六爻爻辞:不明晦;初登于天,后入于地。

【白话】上六,不发出光明,反而带来黑暗。起初登临在天上,最终却堕入地下。

《象》曰:"初登于天",照四国也;"后入于地"失则也”。

【白话】《象辞》说:"起初登临在天上",可以照耀四方各国;"最终却堕入地下",是说它违背了(自然规律的)正确(中庸正义道德)

法则(所以落得灭亡的下场)。

陈元伦先生引用历史举例说明:夏朝最后一个王夏桀,暴虐无道,自己荒唐的认为,他的统治可以象太阳一样永存。又引用毛泽东告诫共产党人说过的话: "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革命胜利后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千万不可高高在上,脱离人民,如若一味以权谋私,蜕化腐败,就会被民众所痛恨,最终只会收到‘初登于天,后入于地'的下场。"

对照现实看一下,现在的中共实质是一个政治昏暗、经济腐败、与正义为敌的暴君集团,正所谓"不发出光明,反而带来黑暗"。现在看来它是高高的"登临在天上",但是不久就要"堕入地下"了。毛泽东就很相信《明夷卦》的这句话。看来毛是也坚信周易揭示的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

笔者注:凡是符合《易经》中庸、正义、道德、阴阳平衡、阴阳互补这些本质自然规律的人/组织,其最终命运为吉利,反之,最终必凶。预测一个组织的命运,其实同预测一个人的命运基本相同。只要把这个组织看成一个人就可以了。如用五行预测,官鬼代表其权力地位,父母代表其媒体、宣传、文化、教育、信息、信仰,兄弟/世爻代表其健康、寿命、生命力、人员质量数量,子孙代表下一代或经济来源,妻财代表经济财产等。

2、当代易学研究者对于《明夷》卦命数的两种解释:

象征:

①光明殒伤

大凶象

落在地下的太阳

被伤害与诛灭之意(以上例举了4种命运象征)

小人气盛、被小人所重伤,此时须忍辱静守为佳(以上指出改运的策略方法)

②凤凰垂翼之象 
弃明投暗之意

大象:太阳掩没在坤地之下,大地黑暗,有失明之象。(以上例举了2种命运象征)

运势:百事阻滞,小人加害,遇事多迷惑,宜守,静待时机而动。
(以上指出改运的策略方法)

三、笔者占解

1、纵观自1949至今60年以来,中共的历次运动均为政治昏暗、暴虐无道:欺压正义良善各阶层人士,杀害正义无辜人士有三四千万,造成无辜死亡人士也有三四千万,使得"光明正义受到巨大创伤,正气几乎被完全泯灭"。恰恰吻合了《明夷卦》的命运内涵。

第6爻是其真实象征,"不发出光明,反而带来黑暗。"早已说明了它即将到来的下场"初登于天,后入于地"。

目前有识之士,要明天道,识真相,积极支持配合民主正义人士尤其是法轮功学员,用智慧的策略解体中共,尽早结束其暴虐无道专制的黑暗统治,迎接光明正义民主的真正新中国的诞生 。

2、另外,也可以按照象征意义起卦:镰刀锤子为金属为兑卦,红色为血液为坎卦,组成泽水困卦。当代易学研究者对于《困卦》的命运解释

困 泽水困 兑上坎下

困厄

主凶象--四大难卦第四卦

有裂痕的玻璃杯

有很大的困难被困住了

四处无援最困难之时凡事很难再有进展

河中无水之象 守正待机之意

大象:水在泽下,万物不生,喻君子困穷,小人滥盈之象。

运势:诸事不如意,所谓龙游浅水遭虾戏。
(以上例举了6种命运象征)

纵观前苏共,政治昏暗,危机重重,发展艰难,最后被赶下历史舞台,此卦同样也代表了目前中共的未来发展。

3、按照《梅花易数》,给"中國(17画)共產黨(35画)"5个字起卦,得:山风蛊变火风鼎卦。

①卦辞象征:

惑乱

大凶象

盘上的蛆

受到蛊惑毒害的现象

内在腐朽而生虫化毒显示问题的根因存在已久

物腐虫生之象 不进则退之意

大象:风入山下,闭而不出,即物腐生虫,意气不通,因循败事。
(以上例举了6种命运象征)

运势:诸事不如意,艰难迷惑,宜大胆革新,否则引来内忧外患。
(以上指出改运的策略方法)

可见,老天爷早就知道,中共是个腐败透顶的集团。

② 第4爻动变,以此为主占断其命运:

四爻:裕父之蛊,往见吝。

【白话】①(黄寿祺译文)宽裕不急地缓治父辈弊乱,这样往前发展,必然出现憾惜。
②(陈元伦译文)对父辈造成的弊端听之任之,不从根本上加以整饬革除,甚至姑息纵容,如此下去,必将酿成大祸而后悔不及。

《象》曰:"裕父之蛊",往未得也。

【白话】《象辞》说:"宽裕不急地缓治父辈弊乱,这样往前发展,必然出现憾惜",是说四爻这样往前发展,难以获得治弊之道。

③黄寿祺总论《蛊卦》主旨:

主于(在腐败弊乱盛行时),除弊治乱。"弊乱"往往是积久而成,甚或延续一代、两代人,终至酿成大患。苏轼曾经说:"器久不用而虫生之,谓之蛊。人久宴溺而疾生之,谓之蛊。天下久安无为而弊生之,谓之蛊。"拯治弊乱的根本措施,《大象传》从"救世"的角度阐发"振民育德"之意,似属古人汲取历史和现实教训而总结出的一条"政治理论"。

④笔者注:中共的本质特点正如《蛊》卦的象义:蛊惑、毒害、盘上的蛆、惑乱、大凶。它在思想、整治、经济、精神、文化各方面都在不断的腐败蜕化,好像一个癌症病人,癌细胞不断扩散,本质是不可救药的。进入这个组织的人,必然要被它蛊惑、毒害、惑乱,不但思想精神得了癌症,就是身体也容易得癌症。你看,那些先进的党的理论家们是不是很多得了癌症死亡了?因为它的马列理论本质就是蛊惑、毒害、惑乱、盘上的蛆。从根本上违背、排斥周易揭示的自然规律:中庸、正义、道德、阴阳平衡、阴阳互补。中共的执政实践始终也是违背、排斥周易揭示的自然规律的。它总是从自己的权力利益出发,可以任意颠到黑白、混淆是非,把左的说成右的,好的说成坏的,完全违背中庸正义道德、企图打破阴阳平衡。最终必遭受自然规律的惩罚, "大凶"。

4、摇卦测目前中共气数,得泽天夬变天风姤卦,

①以《夬》卦第六爻为主占断,兼看卦辞、五行生克吉凶:

卦辞(为辅助):

夬,蛟龙登天之象 亏中有益之意

大象:泽水积满而泛滥成灾,滔天之势。又五阳爻之盛势必除去唯一阴爻,故一阴孤立。

运势:目前虽吉,但困难及变动正在蕴酿中,宜提高警觉,忌骄傲,防口舌是非

第六爻代表其命运(以此为主):

六爻:无号,终有凶。

【白话】上六,嚎啕大哭也没有用,最终必然有凶险临头。

《象》曰:"晚号之凶",终不可长也。

【白话】《象辞》说:"嚎啕大哭也没有用,最终必然有凶险临头",表明上六以阴柔小人凌驾于阳刚君子特别是君王之上,是众矢之的。其倒行逆施的状况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最终难以逃脱被制裁的命运

笔者注:《夬》卦为象征正义人士的5个地位在下的阳爻,抵抗象征邪恶暴君的一个地位在上的阴爻。邪恶暴君即将被正义战胜,并受到制裁。光明即将到来之意。

此卦与五星红旗的象征意义暗合:五星代表下面5个阳爻,象征阳刚、遵从上天正义的表面柔弱、实际强大的民主人士、法轮功学员。 无边的红色血海代表上面一个阴爻,象征阴毒、杀戮成性、狡诈、暴虐、吸血鬼一般的中共集团,其命运卦数讲的明明白白:"无号,终有凶"。

②此卦中的五行,1爻财水代表经济,被发动的6爻未土、变出的戌土、变出的1爻丑土和3爻辰土,共4个土围歼克死,表示经济在2015(未年)至 1018(戌)年很可能崩溃。官鬼木(代表权力)没有水的生扶,为"根断源竭",到时政权自然垮台。(参看下列八卦之五行吉凶)。

泽天夬(五行)卦

兄弟未土、、变戌土

子孙酉金、世

妻财亥水、

兄弟辰土、

官鬼寅木、应

妻财子水、 变丑土

5、从五星红旗的象征意义起卦

五星为火得离卦,血泊为水得坎卦,组成未济卦

未济

火水未济 离上坎下

不能成功

凶中带小吉

海上的朝日

阴阳不调

气血不顺

人事情绪不顺是主因但会有否极泰来的变化

阴阳失调之象 上下不通之意

大象:水性下注,火势向上,水火不交,阴阳不得正位,未能完成和未能成功之意。

运势:运气欠佳,但必须耐心突破难关,终可成功,有初凶后吉之象。

事实:中共信仰应验"未济"卦,绝对不能实现。它不断的"人定胜天""征服自然",破坏"阴阳平衡",使阴阳严重失调,带来巨大灾难,实在"不济"。

6、从红旗的五行成分起卦

①按照《六壬神课金口诀》原理,红旗背景为火多土少。相当于三火一土的六壬课体,金口诀原文占断如下:

三火一土破家财,家中人口现多灾。

田庄破尽无分寸,纵有儿孙事转乖。

事实:

中共以共产名义,掠夺农民土地、工人资产、知识分子的言论自由、法轮功的信仰自由,所以"破家财"、"田庄破尽无分寸"。历次运动杀害"社会主义大家庭"中的好人无数,所以"家中人口现多灾"。不断用马列邪恶理论毒害青少年,所以 "纵有儿孙事转乖"。

②另外,按照《六壬神课金口诀》以事物的象征意义立课:镰刀锤子为金,血液为火。五行组合成分为:金少火多,相当于三火一金的《六壬神课》课体。原文占断口诀为:

三火一金受灾迍,疾病疮痍不离身。

日夜呻吟床枕上,纵需扁鹊治无因。

解曰:三火一金之卦主有大灾,人口病患(瘟疫),疮痍不休,床席有呻吟之苦,药不能治。又主死伤人口。此卦百事大凶,(如占)来意(是)伤了人口。
根据笔者一生占卜经验,为车祸、疮痍、军变、天行瘟疫等巨大灾祸,应于火金年月2014-2018年。

7、中国人常说:希望一个人"又红又专"。从周易命运原理,纯粹红色或太多的红色却是最大的"凶"。

①《六壬神课金口诀》原文论述纯粹红色的占断原理:

丙丁巳午火比(即,四爻全部是红色),南方朱雀,腾蛇之象,值之主是非官司,灾祸伤残,釜鸣,火光,六亲刑克,居处不详。

事实:古今中外,中共搞的运动最多,害人最多,"是非官司"最多。破坏民族文化,人们不敬天地,不守伦理道德,人际关系空前紧张,互相暗算现象比比皆是,所谓"六亲刑克"。
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所谓"居处不详"。60年来,天灾人祸频率最大,近年来灾祸越来越多,所谓"灾祸伤残"。

②比较一下《六壬神课金口诀》预测原理,可以看出,逢火多为最凶的命运:

二水(水多)皆为大吉象,
二木(木多)为爻求难得,
二土(土多)比和迟晚看,
二金(金多)刑克都无顺,
二火(火多)为灾百事残!!

8、总论:

①《易经》坤卦文言说: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其中的"家"不仅指家庭,也指任何个人、组织、团体、国家,概莫能逃。这是《易经》揭示的千古不变的自然法则,适用于任何个人、组织、团体、国家。所谓"善恶有报、善恶必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一个组织、集团、国家集体共同犯下滔天大罪,往往不会象很多个人遭受恶报那样来的时间较早,但是每个朝代被灭亡的时候就是上天对其进行总的清算、让其遭报的时刻。历史在不断重复,而真理往往很少被人认识到。古代罗马因为迫害基督教遭受4次大瘟疫,而彻底灭亡。不久未来的中共因为迫害佛法-法轮功,将面临同样下场。现在有几人能认识到?很多人到死时也不明白为什么而死!为什么而生!

②孔子在《易经》的《系辞》说:

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小人以小善为无益而弗为也,以小恶为无伤而弗去也,故恶积而不可揜,最大而不可解。

真正懂得周易的人明白这是千真万确的真理!

③按照上述各种预测法推断,中共的大劫难即将到来。正义善良人们的好运即将来临!

望你早日出邪恶党团队,顺应天意/自然规律,避免即将到来的天意瘟疫大淘汰!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