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伯温 广九铁路碑文 纯阳大帝解

作者:人仁 发表:2009-10-11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伯温 广九铁路碑文

※ 原文


道本无涯际人愈好愈奇
人思维系入除扣算要知
有边日期口急急莫佛金
处半堤木金水合改子丹
据字垂大愿人火人还九
凭会柳誓嘻笑八也西转
证赴杨洪嘻笑九把方为
引华看却齐同九刀八立
少中赵归璧完乃提面妙
移来济船兑巽离眼著玄
不点半字上会同今个机

【读法】
(ㄧ)本文乃"东莞广九铁路"开筑至胡洞间所发见之石碑。
(二)从"大"字开始,接下之"道"字,每六字一句,取尾字做为下句之首,顺时针方向,向内回旋而入。

【译文】
大道本无涯际 示人愈好愈奇
可知金丹九转 专为立妙玄机
几个合同会上 一字半点不移
多少引证凭据 处处有人思维
佳系入除扣算 自要佛子还西
四方八面着眼 艮离巽兑船济
齐来中华赴会 田字半边日期
一口急急莫改 文人也把刀提
是乃完璧归赵 走看杨柳垂堤
土木金水合火 八八九九同齐
了却洪誓大愿 原人笑笑嘻嘻

纯阳大帝解:

此碑文在初发现时,曾登诸报端,知者很多,但不知如何读法,参拾捌年、蒙 纯阳大帝降机于文法书院,详示内奥,兹列"原文"于后,以作指路之明灯。

大道本无涯际
大道的玄妙无边无岸,将来天灾到时救护善人,准有神鬼不测的效验,准叫人拍案惊奇,目下俗人难识,为其太深太远故。

示人愈好愈奇
告示人要知道,你愈好科学杀人的利器愈新奇,弄的世界大乱,酿成末后浩劫。

可知金丹九转
你们可知道有个"金丹",金为白色即指白阳丹为纯圆,即说有个白阳金公祖师办理收圆大事,"九转"九为九紫,即是离卦密究转为。由苦而转乐,由凡而转成仙之谓。

专为立妙玄机
这真天道是专为救世而来,只要你诚心修道,到将来准有真妙脱劫。

几个合同会上
到罡风扫世的时期,世人非进云城不能逃脱.但进云城要察合同,真者方能进去,冒充者打在城外。

一字半点不移
真天道一点不会差的.左旁者不能进城赴会。

多少引证凭据
真天道是为救劫而降,有很多的证据,如佛训云:先降万教传经典.后降天道办收圆。经典即是证明天道的,这个碑文也是凭据之一。

处处有人思维
天灾降下刷洗世界:上帝恐玉石俱焚.又差诸天神圣下世投生,以道挽化.故天道处处有人修,而又因不考不能见真心,又处处有人毁谤考道。

佳系入除扣算
这道的正邪全在能否救劫,能否救劫全在有天命的,天命而定奉天承运的救世菩萨.即是佳人子系,到末后按你功德多少.并你罪过,如何大清算按功定果,这叫三期封神.三元大会。

自要佛子还西
这天道降世目的,是叫原佛子回西天世界,脱去一切苦恼。

四方八面着眼
八面四方你眼看看。

艮离巽兑船济
末后万法齐现.左旁有邪法引诱,有贪心妄想的.并有假弥勒,这是以假混真,考你认真否。

齐来中华赴会
恐怕外国还要来侵中华,又是一场大劫。

田字半边日期
田字半边是丑字,从丑年开始。

一口急急莫改
修天道的以后无论遇到如何考魔,无论如何,急紧要一口不二,考你开斋,一口不开,考你一心不二才成。

文人也把刀提
至末后世界大乱,人人要当兵,提刀工阵。

是乃完璧归赵
到那大乱过时才算收圆,不过这一场非常的乱,邪法甚烈,佛训去:"走肖来,草成妖",庙里泥神会说话,这是乱盘。

走看杨柳垂堤
有木易妇人来帮助救原人。

土木金水合火
土木金水四星,与火星会合,此乃五老会面。

八八九九同齐
八八六十四卦数已满,九九八十一劫已完。

了却洪誓大愿
才算立愿了愿。

原人笑笑嘻嘻
修道原子才知道之妙,苦尽甜来、纯乐无忧,即是末后大事明白通报母情,天人共庆。

【以上皆为纯阳大帝所解的原文】

【摘自《古预言新解释》一书 P79-82页】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