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太子党最新名单

发表:2009-10-10 0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绵恒:江泽民长子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上海人,研究员。1977年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1982年于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获得硕士学位,后到中国科学院上海冶金所从事科研工作。1986年9月赴美留学,从事高温超导材料和半导体物理方面的研究工作,1991年6月在美国费城Drexel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博士学位,后在美国惠普公司工作。1993年1月回到中科院上海冶金所,其工作重点为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以及研究所的组织和管理等方面。1997年7月任上海冶金所所长。1999年11月出任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主要负责全院高技术研究所的研究与发展工作,并担任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CNC)、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董事会成员

◆江绵康:江泽民次子,现年46岁,少将军衔

◇历任:

上海市经委干部处科长
上海市无线电一厂技术科科长、副总工程师
上海市电子局副总工程师
国家电子工业部干部司副司长
担任的部份职位:
上海城市科学研究会副会长
上海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巡视员
上海市环保局科技处主任
上海城市地理信息系统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

◇军队中历任: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第二局局长
总政治部组织部副部长
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李小鹏:李鹏的儿子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李小鹏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原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基础上改组的国有企业,由中央管理,经国务院批准同意进行国家授权投资的机构和国家控股公司的试点。

控股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能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华能能源交通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华能新能源环保产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华能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能国际经济贸易公司、华能综合产业公司、中国华能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公司(目前亚洲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和世界最大的独立发电公司之一,现已拥有全资电厂十座和参、控股电厂三座)

◆李小琳:李鹏之女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公司首席执行官。在中国电力市场被称为"一姐",统领市值近百亿的中国电力,也是香港H股、红筹股上市公司中唯一女性CEO。身分特殊的她每次在公众前出现时,都是一身讲究的顶级名牌。

◆朱云来(Levin Zhu):朱镕基长子

1957年生,湖南长沙人,现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ICC)CEO。

朱云来1977年至1981年就读于南京气象学院大气物理学专业,毕业后进入中国气象局工作,后赴美国深造,1994年,毕业于威斯康星大学(Univ of Wiscousin),获大气物理学博士学位。1994年至1995年,朱就读于芝加哥De Paul大学,获得会计学硕士学位。

1995年至1996年,朱就职于安达信芝加哥分部,任会计师。1996年至1998年,朱跳槽至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任投资顾问。

朱云来于是回到香港,加入由中国建设银行控股,摩根斯坦利参股,王歧山任董事长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香港分部,2000年,朱云来进入管理委员会,2004年,出任CEO。

朱云来处世低调内敛,但是自从其进入中金公司之后,该公司几乎垄断了中国国有大公司海外上市的市场,他本人也于2004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排名第15。

朱云来洋名为Levin,烟不离手,喜欢穿白衬衣和蓝西装。

◆胡海清:胡锦涛女儿

毕业于中国最高学府清华大学,又于去年完成了"上海中国欧洲国际商业学校"的MBA课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才女,但她失业已长达二年。实际上,很多企业向她提出了"破例"待遇和优厚条件,但为了回避外界的谣言,她都宛然谢绝了。

◆胡海峰:胡锦涛的儿子

在清华大学附属的IT公司工作,他也尽量避免"抛头露面",过着家和单位两点一线的简单生活。他们之所以如此谨慎,原因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切断跟随在高干子女身边的"腐败诱惑"。胡海清的大学男友是个山东的,那小伙子据说居然不知道他的女朋友是何方神圣。还据说胡总曾上门看过才知道,后面不知怎的散了。

至于胡海清现在的丈夫,说出来别跌眼镜──《新浪网》前老总茅道临。

◆中国现任驸马:茅道临

1985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1987年赴美留学,后获斯坦佛大学工程经济系统硕士.曾经在国富豪榜排名第11。茅道临出生于上海平凡家庭。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系,并在斯坦福大学获工程经济系统硕士,之后他投身风险投资行业,曾经担任著名的华登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1999年,茅道临从"华登国际投资集团"转任《新浪网》营运长,2001年升任执行长,2004年当上董事长。身价3,500万至6,000万美元之间。茅道临与当时33岁的胡海青于2003年9月在夏威夷秘密结婚。

◆温云松:北京Unihub公司总裁,温家宝之子

徐明─大连实德集团总裁,2003中国百富榜第15名,福布斯第12名(妻子温如春,温家宝女婿)(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牛B了吧)

◆胡锦蓉,胡锦涛的长妹(么妹为胡锦莱,已退休)

1945年6月出生,1964年11月参加工作,中专学历,其夫于江苏省教育厅工作。1964年7月毕业于扬州市农业学校,工程师职称,曾任泰县马庄中学教师、泰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技术科科长、姜堰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姜堰市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

1997年胡锦涛成为中国国家副主席之后。其妹胡锦蓉旋即于1998年3月担任中国正太集团公司副董事长至今,为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公司,专门承包中共政府机关工程。正太集团到2005年11月已将三项奥运会建设专案抓到手,总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2005年,正太集团已跻身中国1,000家最大企业集团,名列第477位。

◆其他

◇据说,曾庆红的儿子曾伟一直在广东等地经商,与中港两地许多富商关系火热,是中港两地官商勾结的重要桥梁。曾伟涉及到搞房地产,积聚很大财富。在上海插手的和德国合作的合资企业大众汽车集团。

◇据说,贾庆林两儿子贾建国、贾卫国。贾建国(Richard Jia)一家是澳洲公民,贾卫国是航天部二院科技人员。

◇据说,1995年2月,黄菊在旧金山留学的女儿黄凡下嫁方大川的公子方以伟。方大川,是随国民党到台湾去的上海人,于1952年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柏克利分校学习新闻,后来转学印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