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荔蕻等人博客因报导李淑莲事件被删贴

作者:夏雨 发表:2009-10-09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持续报导被上吊的访民李淑莲事件的王荔蕻,在新浪的博客被大肆删帖。

据王荔蕻说,她从龙口回到北京后,发现她的博客被删掉了20篇文章,所有关于李淑莲的文章都被删掉了。同时惨遭狂删的还有老虎庙和诗人马非等人的博客。

龙口一个警员曾经对一个访民说,别说这么点小事了,就是龙口办公大楼又怎么样了?(龙口的政府办公大楼之奢华,在全国已经进入前十名了,曾经有媒体欲予以揭露)不是也摆平了吗;5月份龙口路口出的交通事故死了十几个人,又怎么样,不是也摆平了吗?说捂住就捂住了;你还想怎么样?这个公务员不是就李淑莲的案子说的上面一番话,而是在斥骂另一个访民时透露的。

有网友怀疑这次龙口有关方面派出了大批人员上网,在王荔蕻的博客后面大肆辱骂,并对李淑莲进行妖魔化,说她是无理取闹。

王荔蕻在接受义工的采访时表示:我曾经也对龙口警方抱有一定幻想,希望警方能给李淑莲家人和公众一个公正的答复。并且为了尊重李淑莲家人的意见,没有继续对龙口政府有关部门进行质疑。但是看到近几天来在我博客后的留言--疯狂的谩骂和造谣、污损,使我高度怀疑龙口政府公正解决此事的诚意。

王荔蕻说,对她的污损也是为了消解网民对此事真相的执着探寻和对恶行的激愤。同时,有关部门在不能上网的老宁父子和李淑莲家人面前,又扮演着正义的化身--该撤职的回家、刑拘两个看门的,并对家人允诺一定给出一个公正的答复--而尸体解剖的结果可以等一等出来再说!至于等多久,要看形势发展而定。同时又晓以利害:人已经死了,闹又有什么用?不如多要点钱,得点实惠。过几天老宁再找个年轻的,小日子一过,多好。并且还说胳膊能拧得过大腿吗?如果继续闹下去,有什么好,儿子女儿都去上访?都会是李淑莲的下场!

来源:维权网义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