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后纷传:被病死被自杀

作者:陈洁 发表:2009-10-09 0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洁报道】十一前后,社会上一片「和谐」,但为了达到「和谐」背底里却有许多团体遭到严重打压,如各地上访的访民、基督教教友、法轮功学员及异议人士等不断传出被软禁、被关押的消息。更甚者如最近传出的访民被病死及被自杀的「和谐」大事!

河北访民被病死 家属不得处理

河北省唐山市女访民刘凤琴,今年头7个月多次赴京上访,指控唐山市官员盗伐林木,侵吞村民数百万元集体资产。8月初遭截访人员抓回后被公安处判以劳养一年。九月初,当局不理会家人的抗议,将身患重病的刘凤琴抓入劳教所内服刑,九月二十五日猝死于河北省第一劳教所。

据刘凤琴的女儿刘玉红讲述,劳教所人员来电通知他们,说她母亲突发性心脏病发作,抢救无效。家人十月五号收到的死亡证说刘凤琴心脏病发身亡。刘玉红说,接到刘凤琴去世的消息后,她父亲多次到劳教所要求见见妻子的遗体,都遭到劳教所人员拒绝,并告诉他说这是上级的决定,不准家人认领遗体,劳教所会自行处理,家人及外界不得介入。

据悉,现在刘玉红也被软禁在家,门口天天有七八个人看守,不得外出。面对劳教所当局的这种不合常理行为,真让人怀疑刘凤琴是真的是死于心脏病,还是另有原因,被病死的呢?

山东访民被自杀 家属被关押

另一山东访民李淑莲,则是因没有及时向龙口市市场发展管理局原局长孙清波、副局长李庆顺交上4万元的索贿,而遭到刁难和报复。赴京上访时被十多名大汉从宾馆赤身裸体绑架送交山东住京信访办。十一前被遣送回当地,关押在一家宾馆。

信访办说,李淑莲于10月3日在宾馆的房间内上吊自杀。10月4日,当李淑莲的家人见到她的遗体时,看到李淑莲身上多处伤痕,背部淤青,家人认为是殴打致死,怀疑李淑莲是当局被自杀的。现在龙口当局把李淑莲的家人关押在"东莱宾馆",有一百多人看管,不让出去。

离谱死亡案例层出不穷 法轮功最多

中国,各种被劳教、被判刑,被冠于精神病、病死、上吊自杀,跳楼自杀的事情举不胜数。其中又以法轮功学员遭受到的案例最多,如新近传出的天津市塘沽区法轮功学员张玉林被摔死事件,即使她丈夫发现张玉林的尸体全身伤痕累累根本不像摔死的,但却被板桥女子劳教所说成是搞卫生擦玻璃掉下来摔死的,张玉林当时被关押在该劳教所一楼。还有同期关押的年轻的法轮功学员,30多岁的天津市第二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长李淑敏,被多根电棍同时电击直到惨死,有关单位出示的"死亡证明书"上竟堂皇的写着"猝死"!这些种种针对各种死亡事件的推托说法,令人感到十分错愕,但却又无可奈何。

在权大于法,党制高于法治,毫无人权可谈的中国现今社会中,可以说,任何一个有妨碍于当权者"权益"的普通百姓, 都有可能遇到类似悲惨的遭遇。而在社会上所透露出的针对政治异己、维权人士、基督教及法轮功等各种宗教信仰的镇压和迫害,或许更只是冰山的一角罢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