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柱'与"金箍棒"

作者:竹 发表:2009-10-07 0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送友人去北京火车站路过天安门广场,看到共产党为庆祝自己成功占据中华大地,迫害中华民众,独裁暴力统治达60年而装扮自己的门面,粉饰和谐。最扎眼的是在广场竖立了56根所谓的‘民族团结柱',此柱两端为盛开莲花造型涂金黄色,通体邪恶红上面以冷色调卡通形式绘有各民族人物形象,寓意民族团结,其实所用色调和绘画形式极不协调,,有吸人心魄的感觉,令人精神压抑,久看给人以一种血腥恐怖感。

现代医学已经发现好的、正的绘画形式,柔和的色调运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甚至可以治疗疾病;任何艺术形式如雕塑、舞蹈、音乐等只要是好的、正的都可以起到调整身心辅助治疗的作用。国外许多医疗机构已经在用这种方式作为医学治疗的辅助手段了。有报道给奶牛和种植的葡萄放传统高雅的音乐,会提高奶牛的免疫力和葡萄的抗病能力,增加产奶量和葡萄产量。在国外更有那些观看了在全世界巡演的"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神韵"中华正统文化演出的人在观看了真正的中华正统文化后,身体与精神得到了正统文化的洗涤和净化,身心巨变成为推崇正统文化的"粉丝"。真为那些在民族柱附近的演练人员担心,都是年轻人不知道将来身体会出现什么状况。

其实站在历史的角度和宿命的角度看共产邪党制造‘民族柱'还有另外的用意,这56根‘民族柱'是共产党破坏、盗取我中华传统文化,欺骗天地、欺骗民众,迫害我中华民众和末日‘辉煌'的集中真实展现。共产党是西来的邪灵,不是中华产物,其如附体一般附在中华民族之体上,从所有的民族身上吸取血液、吸取能量来维持它的独裁暴力统治,中华民族的精华极尽要被它榨干了。此柱柱体为血红色,上绘有56个民族人物形象,寓意从各民族吸取血液、吸取能量;冷色调的各民族卡通人物造型非产常恐怖,面无血色,动作造型机械,如被操纵的木偶,寓意共产邪党如欺骗儿童般欺骗中华民众,如操纵木偶般操纵中华民众,而民众在这种迫害中被任其摆布极尽衰亡;柱体两端为盛开莲花造型涂金黄色,为盗用中华传统神传文化中的金色莲花盛开造型,寓意将吸取来的民族血液、民族精华转化为金黄色的能量用以撑住其所占据的这片中华天地。

此柱柱体血红,象被烈火烤红了一般,绘制的56个民族人物形象象被烈火焚烧一样身体扭曲似痛苦万状,使我想起商纣时代由妲己所发明的酷刑具"炮烙"。所有敢于对中共党独裁暴力统治进行反抗的、有疑议的、敢于讲真话的、敢于揭露真象的都将你送上"炮烙",此柱实在是真实的影射了在共产邪党独裁暴力统治60年下中华民众的真实写照。

此柱柱体血红、粗壮,尤如一根大棒子,绘制的56个民族人物形象象被棒子打的扭曲变形,这使我想起末法时期的禅宗,所有来求法的,没等开口当头一棒谓"棒喝",没法可讲自己悟。共产邪党对各民族所用的这根棒子还是一根根沾满鲜血的大棒子,西藏问题、新疆问题所有民族问题都用这根大棒子暴力镇压解决,没有道理可讲,56个民族一个民族一根,谁要来讲道理就"棒喝"你。

共产党也知自己不能活在真空里,也要活在这天地之间,也知上有众神"天灭中共"之铺天洪势,下有法轮功修炼者不畏生死慈悲救度被其迷惑、迫害的民众,共产党也知自己已是末日‘辉煌',大厦将倾,还要维持生存最后挣扎,所以在此时造出此所谓‘民族团结柱'还是想用其继续吸取民众之鲜血、民族之能量,同时威胁恐吓各族民众,强行支撑即将倾覆的共产党天地。

所谓物极必反,共产邪党独裁暴力统治60年,一个甲子的轮回,在最后的时刻,众神"天灭中共"之洪势铺天盖地;《九评共产党》在中华大地广为传播;各族民众明真象破迷雾;六千万民众发表"三退声明";在民众越来越清醒的每一天,怎知这56根民族柱不会变为56根孙悟空的金箍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