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绑匪裸体交给截访:女访民李淑莲中秋死在信访办

发表:2009-10-05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庆期间,估计百万访民被各地关押,其中多少访民有着和李淑莲一样的命运?或许将永远是个迷。但他们都有着绝望、痛苦,除了肉体的折磨李

被警察说"要人权找外国要去"的李淑莲"被上吊"在信访办

曾经被十三个黑社会人员赤身裸体从聚源宾馆绑走交给信访办,并被北京右安门派出所警号为040582警察说"人权是外国人创造的,要人权找外国人要去。中国没有人权!"的山东龙口女访民李淑莲,于中秋节死了,身上伤痕累累,信访办的说法是她"上吊自杀"。

9月3日,李淑莲应北京大兴德茂派出所的通知,到派出所去办暂住证,但德茂派出所却通知李淑莲老家山东龙口的驻京办人员,强行带走了。

后来跟李淑莲一起去德茂派出所的老乡,电话通知了李淑莲的丈夫此事,李的丈夫即去当地信访办询问其妻子的下落,但龙口市、烟台市、山东省信访办都表示不知道李淑莲的下落。

李淑莲的丈夫无奈之下只好到北京德茂派出所询问,德茂派出所的警察说,我们不管她的行踪,我们把他交给龙口驻京办就没责任了,你们找你们驻京办的曲庆国要人吧。曲庆国却说,别找我,找你们东来街道办吧,李的丈夫无奈之下只好问去寻找妻子,可东来街道办的所有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这事。

就在中秋节前两天,李的女儿给北京德茂派出所打电话询问她母亲的事,可值班民警却说不知道,说要问一下领导,后来回答说,问了领导,没这回事,也没这个人。

今天(10月4日),李淑莲的家人已经见到了她的遗体--多处伤痕!背部淤青!家人认为是殴打致死,龙口当局一口咬定是自杀!

李淑莲的家人--丈夫宁福良和儿子宁路海被龙口当局控制在龙口政府招待所"东莱宾馆"内,不让出去,在宾馆外有一百多人看管!

李淑莲的女儿昨天晚上想方设法逃出黑宾馆,现在龙口当局各路人马在大肆搜寻李淑莲的女儿李宁。

李淑莲的丈夫老宁已经崩溃,瘫倒在地,现在在输液。唯一的儿子不知如何面对强大的专政铁拳。

今天网友打电话到东莱街道办事处,两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都说没这回事,他们市都没有一个叫李淑莲的女人。街道办电话0535-8799510


(李淑莲年龄50多,孩子们20岁左右)

 

李淑莲被绑架证人签字

附:北京警察说"中国没有人权,要人权找外国要去"2009-07-11

山东龙口市李淑莲,女,晚十二点在北京南站幸福旅店,龙口市信访办雇请十三名黑社会成员,都光膀子穿大裤衩,进来就抓住李淑莲,李急忙抓衣服穿,但黑社会抢走了衣服,架进外面一黑面包车,李要衣服穿,这些人不给,车开了十多分钟后把李淑莲交给牌号"鲁FM0031" 的车,并把裤子上衣扔进车,李淑莲检查发现衣袋里的四千七百元钱被抢走了。

6月30日上午,刘德军、姚晶、李淑莲到公安机关报案,但他们说中午要休息,让他们下午再去。

王荔蕻、李淑莲来到南站派出所报案,但派出所一警号040582的警察刚听完李淑莲讲他们不让自己穿衣服的事,就不屑的说:"你多大年纪了?没穿衣服有什么?强奸你了没?强奸你了没?"李淑莲一下气哭了,说:"我就是80岁了,也有人权。"

040582警员说:"人权是外国人创造的,要人权找外国人要去。中国没有人权!"

经过一下午交涉,终于在将近晚上八点时,派出所把山东龙口市法院这次请人抓李淑莲的截访人员叫到了派出所,由派出所居中调停,但等山东龙口法院的截访人员到来时,却是开着警车,说要把李淑莲带回山东,王荔蕻非常生气,说他们要敢公开抢人,我就学邓玉娇了。

后来在做完笔录后,王荔蕻打110报了警,同时要派出所归还扣押的李淑莲和另一位自愿来做证人的阿姨的身份证,因为以前警察经常看了访民的身份证就不还了,故意让访民在北京生活不方便。后来在王荔蕻的强烈要求下,警察归还了身份证,一直没有人出警,王荔蕻把李淑莲带回自己的家。山东法院的人没有抢人。

李淑莲生前的上访信

我叫李淑莲,是山东省龙口市一个因工受伤下岗职工。我在龙口市东市场租两个店门,作窗帘、手表、钟表、首饰、皮衣等生意。我合法经营,照章纳税。

2001年4月2日,龙口市场发展管理局原局长孙清波、副局长李庆顺,明目张胆向我索贿4万元,因我没有及时把钱送给李庆顺,他便有意挑起事端,于2001年4月10日及4月16日两次故意放水淹了我的仓库(窗帘、手表、钟表、皮衣等货物,损失达252600元)。就这样,李庆顺还不罢休,竟在2002年5月16日,无端强行封我营业店门、扣押我136万多元的财产。李庆顺在封门时竟惨无人道打伤我母亲,致使她腰、胳膊受伤。之后,仅仅9个月的时间我母亲就含冤而死。2002年11月4日,已被李庆顺等人封锁的店门不知何时锁不见了。经公、检、法等有关部门清点商品,发现丢失大批商品,进货单据、账本也被盗。之后又由该局对店门重新换锁,钥匙由该局继续保管。在这期间,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要求解决,但总是像一个皮球似的被踢来踢去,均无人管。我被龙口市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李庆顺这个贪官迫害已经没有别的出路了,只有到山东省政府、北京市、国务院信访局、全国人大常委会上访,在这长达7年之久的上访之路,我已经倾家荡产了。

在我上访期间,先后被押8次,共87天,尤其是2003年3月7日,我被送往济南遣送站、收容所关押33天,受到非人的虐待,昼夜折磨,腰部、肋骨、胸骨被损伤。致我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在我被关押期间,他们擅自委托烟台东方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到我店里单方评估,我被关押、家人无一人在场,且至今未评估报价单把店里丢失后剩下的商品评估41万余元,(包括家中存放的商品评估45627.29元)。他们被封门期间丢失的商品根本不管。

我被贪官逼的无奈,只好按规定到有关部门上访,我一定要看一看在共和国的土地,有没有百姓说话的权力,生存权力。可是至今没有得到公正说法。在2003年11月12日两天,龙口市电视台因我上访在新闻播放曝光,严重的侵犯了我的名誉权和造成精神损害。2009年3月1日我坐车到招远算命,被龙口市法院追赶上拦住,把我拉到龙口市九里西城洗浴池旅馆关押到3日下午8:30,转到龙口市张强宾馆,关押到14日,不但侵犯了我的人身自由权,还剥夺我们政治权,不让我们看中央新闻。

本人请求有关部门领导调查龙口市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李庆顺等人的贪赃枉法行为,维护正义,保护公民的合法财产权、人身权。

具体要求如下:

(1) 追究我母亲被打伤致死有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并赔偿追究我母亲被打伤致死的经济损失;

(2) 立即支付龙口市法院扣押的补偿款10万元;

(3) 赔偿因商品被故意放水淹损失252600元;

(4) 赔偿封锁店门不能营业损失152万元(赔偿每月纯利润损失2万元X76个月损失=152万元);

(5) 赔付封锁店门时丢失大批商品价值423832元;

(6) 龙口市法院拉在拍卖行没评估的一切遗漏的商品价值34.5万元的货款立即归还;

(7) 我无法营业,赔偿致使造成装潢4间房屋(屋内屋外)损失达78000元。

为讨这个公道,经历了无数次被截访、阻访、野蛮拦访、谩骂、威逼、利诱和非法关押。

对本人遭受的非人的折磨和苦难,望各级领导查明事实,还我公道,讨回我们的血汗钱。

山东省龙口市东莱街道北巷村

李淑莲:0535-8526264

2009年3月1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