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遐想--答大陆友人

作者:陈世忠 发表:2009-10-04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友,中秋佳节前夕,收到了你和许多好友发来的热情洋溢的祝贺和美好祝愿,我心怀感激,因为你们没有忘记我。

提起这个家家团圆的节日,我立即联想起中共提倡的所谓和谐社会。而根据人之常情,人们也往往向亲朋好友发出祝贺的言辞,表达美好的愿望。这一切似乎无可厚非。

但是,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张志新、遇罗克、王申酉等等民族英雄,不禁想起蒋捷连,不禁想起高蓉蓉,不禁想起孙志刚,他们还过得着中秋节吗?张志新、遇罗克可能还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总算是获得了中共恩赐的"平反",成为万民称颂的模范。而其他那些冤死屈死的鬼魂(例如汶川地震中本来不该死亡的无辜儿童)呢?他们的父母妻儿呢?这个中秋他们能够过得好吗?

我不禁想起高智晟、胡佳、刘晓波、师涛、郭飞雄以及无数法轮功修炼者、地下教会成员、西藏喇嘛等等仍然在"人民监狱"中为人民、为真理、为正义、为信仰而受苦受难的英雄们和他们的亲属,能够过好中秋节吗?特别是像高智晟这样的硬骨头,人们可以想象,中共豢养的走狗特务们是怎样日以继夜地对他施加酷刑,让他 "享受"为法轮功信徒们准备的十二道佳肴"中的后面九道,让他天天处于"生不如死"的极端痛苦境地的。

但是,我的同情,我的担心,我的苦恼丝毫无济于事。海内外诸多正义人士的呼吁不能感动一党专制统治的头头脑脑们的一丝一毫。他们的喉舌仍旧在粉饰太平,他们的御用文人仍然在歌功颂德,大量知识精英还是在"隔江犹唱后庭花",而号称"阎王殿"的中宣部则继续无耻的责备那些道破国王新衣的"不说谎话的中国人" 破坏了他们的建立和谐社会的努力和由无数泡沫构成的大好形势。

我的天真善良的中国同胞们,往往是满足于我没有遭受到迫害的今天或今年,而苟且,而犬儒,而合污,往往自觉地,更多的是不自觉地参加到歌唱"党即国家"的赞美诗歌班里去。

这就是中国的悲哀所在!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得以继续"人莫予毒"地残暴统治下去的基础所在!

月亮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占有国家财富百分之七十的权贵们当然欢欣鼓舞,欢乐无穷,可是广大有冤无处申的上访群众怎么可能不愁?河南的艾滋病村村民们怎能不愁?被解放军杀害后再扣上暴徒、歹徒的帽子的无辜死难青年学生的亲人们怎能不愁?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死难者家属,活不见人,死不见尸的妻子儿女怎能不愁,凡此等等,他们的苦恼和悲愤又岂只是一个愁字能够概括得了的呢?

赖有人心未泯灭,唤回正气满乾坤。在本身就是邪气根源的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实现这一美好理想决非易事!路正长,夜也正长,即使是良辰美景,吾辈又安能泰然赏月?

匆匆敬复,希请见谅

世忠

2009-10-0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