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四中全会—莽动的军事政变

作者:伍凡 发表:2009-10-04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今天要讲的题目是"评十七届四中全会-莽动的军事政变"。在上一期我的评论中间,是谈到四中全会将是一场大搏斗,各方面都会关注这个四中全会。

四中全会已经闭幕一个多礼拜了,看看它开得怎么样呢?在这个四中全会公报发表之前,我们并不知道这个会议会开成什么样的结果。可是公报一发表之后,感到这四中全会没有内容,都是空话、废话、假话、大话连篇;而实实在在按照原订的议程要讨论阳光法案,要讨论军事委员会人员的调动和组成的决议,从公报里面通通没有出来。

那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结果?尤其是当习近平没有进入到中央军事委员会里头,这个消息在公报里面没有登出来的时候,人们就觉得这个会议有问题。但是问题出在哪里呢?我们估计到它会有场大搏斗,搏斗到什么样的程度呢?中共全部封锁消息。

可是现在的世界,只有"己不为"才能做到"人不知",你做任何行动很快有消息传出来,那传出来证明这次会议是有问题。问题的根本原因在哪里?根本的原因是在于共产党内部,有存在各党各派,各个利益集团:有团派、有江派、有太子党派,还有一个总括的分成左派和右派,这些派系的利益和权力分配摆不平。

而最关键的就是这些中央委员们和候补委员们,他们自身的利益,如果不能得到满足和保障的话,那么他们就不会管什么党国利益、民族利益和老百姓的民众利益,他们一概置之于脑后。正因为如此,统治中国的最高决策机构,就没有能够做出一个事先所要求的议程中所规定的方案和决议出来。在四中全会结束之后,当天就在网上流露一个消息出来,说四中全会之所以流产、开不成,是因为发生了一场军事政变,或者称作为一个"准军事政变"。

根据国内所传出来的消息,北京军区司令房峰辉,自认为他符合上将的条件,他中将已经4年了,他在2005年授予中将,那么北京军区他任职已经2年了,所以他认为他应该在今年的8月 1日之前,由胡锦涛授予中将升上将,应该有他的份儿,结果他没有,他就心怀不满,怀恨在心。所以他就趁这一次中央全会,就发难。

当要讨论中央军委是不是接纳习近平作为军委副主席的时候,他就带了一帮军官士兵进入会场,指着中央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和军事委员们,叫他们停止所有关于人事任命案的讨论,所以这场会议就变得非常尴尬,是开还是不开?如果你往下开,是不是要冒风险,这些军人们动武起来,把你们一个个抓起来,甚至于当场开枪打死人;如果你不开,那就委屈求全,承认他的要胁,接受他的威吓,那我会就不开。所以人们讲,四中全会是开了等于没有开,而我的说法就是流产。

应该按上个议程,尤其是后面两个重要的议程,把问题做出决议。第一个就是要建立阳光法,把中共官员的私人财产公诸于众,而这个也牵涉到所有的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的利益,他们不肯干,所以这个就通不过。这一点,还没有涉及这位北京军区房司令的直接利益,恐怕还比较小。

而更大的利益就是,你们要讨论军事人员的布署的时候,你把我房某某漏掉了,我决不干,所以他想发动一场为了自己的一颗星的一个军事政变,那么这个消息是准确还是不准确呢?是可靠还是不可靠呢?我们还无法证实。因为他把所有消息都封闭了,只透露出来这么一点消息,那几天在海外网站上流露了两三条,而国内的网站全部给取消掉了。

那么我们怎么证实这个消息可靠呢?我们可以从一些旁证,第一个旁证,就是原来的第三个议程,习近平应该有可能被讨论是不是作为军委副主席,这个议程根本就不谈,在新闻公报里面没有。这是第一个,可以做一个佐证的指标。第二个指标,当四中全会开始之后,马上北京就紧张了,美其名是为了国庆,而实际上是从四中全会15日就开始了。开始有几点:第一、全国对外的所有的网络系统,全面封杀,全部封锁;那么海外有法轮功的学员这批电脑科学家们所创造发明的五大软件:"自由门"、"动态网"、"花园"、"无界"、"火凤凰"等等都不Work,当然现在又开始Work。那段时间15日开始全部封杀。这是第一。

第二、街道上有坦克、装甲车巡逻,每天晚上带着武装枪弹的这些士兵们巡逻街道,这是一种军事政变的状态。并且进入北京城的任何一个街口的大小车辆,都要被检查。而这种镜头啊,我们在什么地方看过?就是在泰国曼谷发动军事政变的时候,镜头也同样的,坦克车在街上,并且带着武装子弹的枪去检查车辆,深怕有炸药进来。

再有一点,北京最热闹的地方之一,那就是地铁。地铁的来来往往,几十万或者上百万的人,可是男女老少手上拿的大小包裹,或者手提包,通通要打开来检查。这个是已经恢复到了去年奥运会的事情,甚至于比那里更紧张、更厉害。那么检查车辆、检查包裹是为什么?深怕有炸弹,深怕有武器。

还有一点,是更令人不能相信的,就是北京的百货市场停止销售家用的菜刀,理由是说为了国庆安全。共产党的所谓的"国庆",它是篡政,它把蒋介石的中华民国赶到台湾以后,建立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60年了,前面59年都没有说连菜刀都要封锁啊,这次连菜刀都封锁,还贴出布告。那么所有种种迹象都表明是非常不正常,不是一个正常社会的生活状态。还有,所有北京养鸽子的尤其是信鸽,就是能够传递信息的鸽子,不准飞。这个信鸽可以从北京飞到上海,并且可以指定地点,某一家可以收到这鸽子,它不准你飞,也不准你放风筝,深怕北京这些军事政变的种种举止状态,向外界透露。

所以从这些旁证来证明,四中全会开始以来到现在,北京的这种生活状态是不正常的,属于一种军事戒严的状态、属于一种战争状态。那么从上面几点罗列出的事实可以旁证,北京军区的房司令很可能发动一场军事政变,但是他的军事政变是为了他个人的一颗星。

我们讲军事政变,在中国的历史上不是没发生过,就拿近代来讲,近百年最明显的一场军事政变,那就是武昌起义,结束了清朝的统治,建立了中华民国,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这是一场非常成功的军事政变,并且没有流什么血,清皇朝乖乖的下台。

还有一场军事政变,那就是西安事变。西安事变是由地下共产党员张学良所发动的,要绑架蒋介石。这场军事政变迫使蒋介石答应承认要和共产党合作,让共产党有一个生存的地位,以便于共产党名义要抗日,从那以后共产党在西北延安地区坐大。二次大战结束之后,发动了国内国共战争,把蒋介石赶到了台湾。所以这场军事政变也改变了中国历史,改变了中国面貌,使共产党一直坐大到现在60年。这是一场使中国倒退的军事政变,使张学良成为一个民族败类、民族叛徒,所以他只敢在 90多年以后老死在夏威夷,不敢回中国,他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所以军事政变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

而这一场房司令所发动的,为了自己的一颗星的军事政变,那实在是荒唐。也说明了共产党这个体制,能够培养出这种荒唐的将军来做这种荒唐的事情。因为个人的将军的一颗星,要对抗你的最高统帅,值得吗?如果你是真的为了国家,为了民族的利益,要改变中国的历史和改变中国的面貌,要解体中共,建设一个新的中国,那你这房司令就是一个英雄,哪怕你不幸被打死了,你仍是一位英雄。

可是现在你发动这场军事政变,你很有可能成为一个狗熊,为什么?因为你这个军事政变师出无名,没有一个政治的合法性,没有道义上讲得过去的理由,你说你的上司、你的统帅对你不公,不授给你一颗星,你要发动军事政变,那其他的将军要发动军事政变机会太多了。大家都发动军事政变,那说明你这共产党管理军队、管理党政根本是没有能力,是一败涂地,才出现这么一种荒唐的局面。

而房司令至今为止,不敢出面讲一句话,因为他没有正当性。相反的,它非常害怕老百姓知道这件事,所以从9月15日以来,加紧了网络控制,加紧了交通的监管;加强了对大小包裹的搜索。甚至于害怕,像秦始皇一样的,十家才用一把刀这种事情也发生,禁止卖菜刀。这倒退了2千年。那么你这样的结果,你会怎么下场、怎么收拾呢?我觉得你收不了场,你怎么讲都讲不过去。

世界各国发动军事政变的也很多,我还没听讲过为了一颗星而发动军事政变的。这说明你无论是智力也好,能耐也好,太低下、太无聊、太可耻了。那么胡锦涛他不得不委曲求全,免得发生更大的事情,所以会议停止了,发表一个四不像的公告,讲了一大篇空话、假话、废话,来搪塞四中全会结束了。那么他们四中全会没有讨论重大的问题,你怎么去解决中国的问题呢?

中国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堆积如山,无论从政治上、经济上、社会上、环保以及流感,这些问题你都无法解决,无法做出最高的决策、决议。那么你剩下的这些只能由经济工作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次一级的机构来讨论决策。那就说明中央委员会要瘫掉了,是不是可以这样讲呢?面对一批武夫酋霸横行霸道,你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就要瘫掉,就给人家一个感觉,共产党不是号称是要绝对领导军队吗?绝对控制军队吗?这不就失败了吗?完完全全失败了。

那回过头来讲,我在2005年夏天,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演讲的时候,当时我就做出了一个判断。我根据中国军队的现状,以及中国军队的地位,再加上几年前我对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朝恶化方向发展这几个国际综合的因素来做出判断,中国军队有可能发动军事政变。那是在05年的夏天说的。

好了,到了第2年,4月23日,中国的海军真的发动了军事政变。胡锦涛乘了一条高速驱逐舰,到黄海去视察海军演习的时候,他居然遭到2艘中国海军包围,并且开炮向高速驱逐舰打。它的目标是对着胡锦涛,胡锦涛是在甲板上,在视察海军军舰演习,没料到遭到炮打。可是事情很妙,他周围的士兵都被打死了,可是胡锦涛是毫发无损。

当时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深深的感到上帝在保护胡锦涛,或者说上苍神明保护胡锦涛,不让他死,还让他活下来做他应该做的事情。这就是我预估会军事政变的第2年发生的事情。

那么到了08年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10月在上海又举行一个残障人世界奥运会。胡锦涛到上海要在这奥运会上作演讲,当天晚上要住在上海,江泽民这一帮买通了上海党政军机构,要暗杀胡锦涛,准备在旅馆里面放火烧死他。可是这个案子给内部破获了,所以他又躲过一劫。胡锦涛作为党的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国家主席,身兼三职,三权大位都在手上,这些共产党内部的派系们不放过他,想致他于死命。可是至今为止,他还没有死,他还在发号施令。

你看,9月 20日在胡锦涛来美国访问,参加峰会之旅之前,9月20日胡锦涛参加全国政协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发表演讲。他里面最重要的一点,就讲中国也就是共产党所领导下的政权,绝对不走西方三权分立的政治架构的道路。那么我想,四中全会你没有讲这些话的,军事政变之后,你在公开场合要讲这些话,讲给谁听呢?讲给老百姓听吗?老百姓已经听够了,你去年讲今年也讲,讲两三遍了,人家都知道了。

我想这些话应该是讲给房司令听,也讲给共产党内部那些左派们听的,我胡某人不会改变中国共产党现有的政治制度,你们不要把目标对着我,是不是这个意思呢?他第二天起飞到纽约。所以这种事情让人们觉得很奇怪,他居然可以委曲求全接受军事政变挑战,又表明不走西方的政治道路,还能够安然的到美国来开会。那人们会想,它里面会不会另有一个计谋,也就是房司令和胡锦涛发生一个唱双簧的可能性呢?是不是有这个可能性?所以这等于是一个计谋,让这个会议开不成,以方便堵着讨论军委会的改变,堵着习近平进入军事委员会的可能性,是不是有这种计谋的存在呢?

根据所有这些种种迹象来预测,当时胡锦涛要来美国开会,又是在房司令军事政变之后,我马上有一个想法:你出来以后还能回得去吗?如果国内发生军事政变之后,你就变成丧家之犬回不去了。就好像泰国总理他信到联合国开会之后,泰国的军队马上把总理府包围,宣布把总理撤职了。那中国会不会发生类似的情况呢?

我们退一步讲,如果不发生,并且安然无恙的回去了,那就证明胡锦涛心中有数:我这次出来不会有问题,我能够安全回去,我这样能够操纵大局。这就让人们更加觉得这一场军事政变要么就是预谋的,房司令和胡锦涛合作唱空城计;要不就是房司令是大草包一个,根本不懂得政治运作,为了一颗星可以胡作非为,现在已经后继无力了,你只能够军事调动来严控北京的安全,在政治上已经没有任何能量和力量了。

很简单嘛,因为房司令的所作所为如果仅仅是为了一颗星,你得罪了几方面的人:第一、得罪了全体中央委员和候补委员,你很可能把这些人当成阶下囚,把他们关起来,他们的面子怎么能摆得下?第二、你得罪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全体成员,把你的这些顶头上司都得罪了,得罪了最高统帅,犯上叛乱了。

第三是你得罪了国务院这批人,你的军队要花钱吧,国务院里面相当一批人是中央委员,中央银行行长就是中央委员,你的军队要花钱得向我银行要吧,你现在拿着枪杆子逼着我们听你的话,我要乖乖的把钱给你,那他心里怎么想呢?所以我想这次房司令所采取的行动不仅仅是在会议上胡作非为,很可能也会采取措施把中国银行控制了,把国库控制了,甚至把印钞票的印刷厂也控制了,因为知道军队不可能一天无军饷,若没有军饷,军队会哗变的,会出大乱子的。

但是我们讲,你依靠枪杆子,要这些银行主管们把钱给你,你长期能做得到吗?你做不到的,他可以宣布说我破产了、我没有钞票了,你怎么办?那你就开印刷厂你去印吧!而这些军队的武夫们,也不会管经济、也不懂得经济,伸手要钞票,拿枪杆子逼人要给钞票,这就是霸道,这就是军阀割据。这就又恢复到满清末年的时期,满清结束之后的北洋军阀时代了,哪有什么政府呢?那就是军人酋霸,说了算的,所以这样下去的结局是非常悲惨,对中国的经济也是个巨大的打击。

那些官员们说,顶多我不干了,我回家吧,经济你去管吧,银行你去管吧!那你军队拿了什么东西呢?军队是专门消费的、不生产的,需要有一批人为他们工作生产,提供资金给他们。现在你拿了武器,顶着人家脑袋对着别人讲,把钱交出来,谁干?所以我讲他们是个武夫,道理就在这里。所以这次四中全会,你要怎么评价它呢?我最后讲好听一点说"流产",鲁莽的军事政变出现了。

但是,我真正的希望中国军队里面,出现一批将军,要具有非常清楚的政治头脑,你就知道中国应该往哪里走,并且要由国际视野的角度观察全世界,你才能够担当起改变中国面貌、改变中国历史的军事政变的任务。我希望有这样的人出来,尽快的结束共产党,解体共产党,建设一个新的中国,不希望再有武夫鲁莽的军事政变出来,那是一个大大丢脸的行为。在这里,我想对胡锦涛讲几句话,既然北京军区房司令之类的鲁莽军事政变可能发生了。也就是说,军事政变这部军事战车已经开动了,今后随时都会有类似的行动。

在此,我建议或者奉劝胡锦涛,你是中国军队的统帅,可以顺势利导,主动的掌握军事政变的指挥权和主导权,发号司令调动军队,一举把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各部委的头头们监管和扣押起来,宣布中共主动解散,成立以你胡锦涛为首的新政府,召开人大,制定新宪法,把中国推向自由、民主、人权、宪政的道路,甚至你可以实现你所理想的民主社会主义道路,这样也就永远避免了中共的作恶多端,又可以保证胡锦涛你不再受刺杀暗害的危险,又可以成为中国历史上的一位伟大人物,你何乐而不为呢?

好,今天我要评论四中全会,最后就评论到了军事政变,实在是出乎意料之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