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国家漂亮的第一夫人(图)

发表:2009-10-02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比亚卡扎菲和夫人萨菲雅 卡扎菲的妻子叫萨菲雅,他们的婚姻称得上是传奇式的结合。1969年卡扎菲掌权后,经常到各地视察。有一天,他在地方视察,感到腹部疼痛难忍,伴有高烧。警卫人员迅速把他送到当地的一所医院诊断治疗。值班医生诊断错误,但站在医生旁边的一位叫萨菲雅的女护士却大胆地发表意见说,卡扎菲患的是阑尾炎。后经反复检查,果然是阑尾炎,并据此进行了有效治疗。这次偶然的医院相遇成就了他们终生姻缘。

 

 

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和夫人苏珊 1956年,28岁的穆巴拉克还是埃及空军学院的一名教官。一个夏日的午后,空军学院举行运动会,苏珊跟着父母应正在军校上学的哥哥之邀前去观看比赛。当一身戎装的穆巴拉克与他们一家人握手致意时,苏珊不禁被眼前这位身材魁梧、英俊挺拔的军官吸引住了。少女的羞涩让她一下脸红心跳,匆匆把纤细的手从穆巴拉克充满阳刚之力的大手掌中抽出,躲到父母身后。她不知道,这次"执子之手",就要"与子携老"了。
欢快的运动会很快结束了,穆巴拉克却开始闷闷不乐,他担心再也见不到美丽动人的苏珊。在他一番求婚攻势后,苏珊父亲同意了这门婚事。当父亲征求女儿意见时,年轻的苏珊心花怒放,她怎会不答应呢,穆巴拉克正是她的白马王子。订婚那天,苏珊为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穿了件玫瑰色的连衣裙。那年她17岁,刚高中毕业。两年后,他们举行了婚礼。

 

苏丹总统巴希尔和夫人莱拉做为总统夫人,除了极重要的外亊访问,莱拉很少陪同。本博秦全耀认为,天下总统一大堆,唯苏丹总统夫人最担惊害怕。国际法院下了全球通辑令,难怪。


 

巴林国王哈马德夫人塞碧凯塞碧凯不但是第一夫人,还是巴林妇女最高委员会主席。中国全国妇联曾将塞碧凯捐款中的25万元人民币,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市合资,在红墩乡建立了 "红墩乡中巴春蕾小学"。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和夫人拉尼娅 1970年出生的科威特姑娘拉尼娅,91年大学毕业时赶上科威特战争,一家人被迫逃去约旦。拉尼娅先后在花旗银行、苹果公司工作。93年,客户邀请她参加阿伊莎公主的晚宴。当时阿卜杜拉本在参军,正巧碰上周末放假,他就打算给妹妹一个惊喜,突然出现在晚宴上。在这个晚宴上,拉尼娅和阿卜杜拉一见钟情。 

卡塔尔国埃米尔哈马德夫人莫扎 莫扎素有阿拉伯美女之称,去年在访法宴会席间,总统萨科齐情不自禁地扭头向旁边卡塔尔第一夫人所坐望去。有媒体称这张照片"总统的眼神让法国很尴尬"。


 

毛里塔尼亚总统阿卜杜拉希夫人在去年的一次政变中民选总统阿卜杜拉希被推翻。议会议员还企图召开特别会议,组建一个专门委员会,调查生活成本上涨过快问题,以及阿卜杜拉希夫人管理的一个基金会的财务问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总统哈利法夫人哈利法夫人是位欧洲的漂亮演员,她很少出席总统的活动。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和夫人阿斯玛
现年33岁的叙利亚第一夫人原名叫阿斯玛·艾尔-阿克拉斯(Asmaal-Akhras),她是伦敦出生的叙利亚人。1996年她从伦敦金氏学院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后,曾在德国银行和JP摩根银行干过经济师。后来,她与在伦敦接受眼科手术培训的阿萨德相识并坠入爱河。2000年12月,阿斯玛嫁给了阿萨德。婚后,他们育有一儿一女。据说,这位在英国长大的第一夫人如今经常往返于叙利亚与英国之间,并且至今还保留着英、叙双重国籍。


 

突尼斯总统本

·阿里和夫人布鲁西

2006年已故前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遗孀苏哈与突尼斯总统夫人布鲁西的弟弟结婚。突尼斯总统的妻弟原本打算迎娶苏哈的妹妹,但因看中苏哈大量财富而转而与其共结连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