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机场工程增加中国劳工签证遭拒

发表:2009-09-30 0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内阁消息灵通人士今天表示,新德里国际机场航厦大楼新建工程进口中国制玻璃幕墙,需200名中国专业人员安装,但印度给予56人临时签证后,拒绝再发签证。

这是继本月稍早传出印度禁止中国电力厂商参与电厂工程兴建工程,以及禁止印度电厂使用中国劳工参与兴建工程后,再次传出中国劳工遭印度官方排斥的消息。

据印度政府高层人士表示,首都新德里国际机场管理当局新"德里国际机场有限公司(DIAL)"要求政府再发给另外144名中国专业人员"工作签证,以协助安装从中国进口的航厦大楼玻璃幕墙,但遭到印度内阁国家协调委员会拒绝。

在此之前,德里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原打算从中国引进200名人员进行90天的劳务活动,本月稍早先行引进第一批56名中国专业人员,并获得政府当局发给工作签证。但第二批144人的工作签证迟迟未见发给。

消息人士说,内阁国家协调委员会早在本月稍早,决定不再发给德里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要求的其他中国劳工签证签证。该名人士未透露任何理由。

新德里国际机场正在扩建航厦大楼,机场当局希望能赶在明年10月新德里举行国协运动会之前,在3月即能启用新的航厦大楼。

新德里机场当局认为既然玻璃幕墙是从中国进口,技术人员也就当从中国进口,如此将可加快工作进度,降低工程延误带来的影响。

在获知内阁委员会拒绝再发签证后,机场当局发言人艾若拉(Arun Arora)表示,机场当局只好另谋安排,在不增加中国技术人员的情况下,继续进行安装工程。他表示,第一批引进的56名中国技术人员,在工作同时也训练印度工人、指导玻璃幕墙安装和教授日后的维护工作。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