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头骨被证实属于女性 他当年没自杀? (图)

发表:2009-09-28 2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 年09月28日消息,几乎所有传记在讲述阿道夫·希特勒的最后时刻时都是这样写的: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与情妇爱娃在柏林的地堡中双双自尽。美国科学家日前声称,经过检测俄罗斯收藏多年的希特勒的头骨竟然是一位女性的。有人大胆猜测,希特勒当年根本没在地堡中自杀。

萃取出少量DNA

1946年,前苏联红军在柏林的一个地堡中发现了一个带有子弹孔的头骨,当时各界一致认为,头骨是希特勒的。日前,美国康涅狄格州考古学家和骨骼专家尼克·贝兰托尼证实,这个珍藏了几十年的头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而是一位年纪不足40岁的女性,她的身份尚不清楚。

贝兰托尼不久前受邀前往莫斯科国家档案馆检查希特勒的遗骸,包括一块不完整的头骨、地堡沙发上的血样(希特勒自杀时溅上的)。贝兰托尼取得了一些DNA样本。回到美国后,贝兰托尼研究小组使用犯罪实验室中常用的方法,萃取出了少量可用的DNA样本,通过分子复制程序复制了这些样本,从中读取出了部分遗传信息。

结论:40岁女性的头骨

贝兰托尼等人发现,这个头骨根本不是希特勒的!这个头骨又小又薄,而男性头骨较为厚实。通过头骨的颅缝可推测出,这是一个不足40岁的人。而1945年4 月,希特勒已经56岁。惟一证明希特勒自杀的物理证据突然变得毫无价值,许多阴谋论者推测,希特勒当年根本没有死在地堡。

头骨可能属于某个普通人

在无数关于希特勒的传记中,其死亡版本都是一样的:1945年4月30日,当苏联红军包围柏林时,希特勒和情妇爱娃在柏林地堡中一起自杀身亡,希特勒先服用了一颗氰化物药丸,然后用手枪对准自己脑袋开了一枪。

一些历史学家对希特勒死于饮弹自杀的说法一直深表怀疑,他们认为希特勒可能只是服用了氰化药自杀,他甚至可能像一些"阴谋论者"认为的那样,逃出了柏林地堡。

然而2000年,俄罗斯联邦档案馆展出了一块秘密保存了半个世纪的希特勒头骨碎片,彻底粉碎了这些历史学家的怀疑,因为这块"希特勒头骨"碎片上有一个孔洞,俄专家称,这个洞正是由子弹贯穿造成的。

根据记录,希特勒和爱娃自杀后,他们的尸体被裹进毯子,搁进柏林地堡外一个被炮弹炸出的弹坑里,然后浇上汽油烧焦。苏联红军攻入柏林后,只在柏林地堡外挖出了部分尸骸,并将一块下颚骨带回莫斯科,希特勒的牙医当时证明这块下颚骨碎片上的牙齿的确属于希特勒。可是1946年,由于有传言称希特勒尚在人世,斯大林下令对希特勒是否死亡展开了第二次调查,前苏情报人员再次到柏林地堡附近展开搜查,结果挖到了这块留有弹孔的希特勒头盖骨碎片,这块头骨碎片和一块沾着希特勒血迹的沙发残骸都被前苏情报人员带回了莫斯科。这块头骨被前苏情报机构秘密保存了数十年,直到2000年才被俄罗斯联邦档案馆首次展出。

如果这个头骨不是希特勒的,会是爱娃的吗?因为与希特勒一起自杀时,爱娃只有33岁,并且与希特勒葬在同一个地方。但贝兰托尼说,头骨不是爱娃的。因为史料记载,爱娃不是死于用枪自尽,死后也没有遭到枪击。头骨可能属于一些普通人,因为当时在地堡周围,有许多人被打死。

来源:新文化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