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磁力线对人类的影响

作者:KANGKAI 发表:2009-09-28 0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人类居住的可爱的地球被约一千公里厚的大气层保护着,地球上大约60亿人类保持着正常的生活,工作与学习,但是近半个世纪以来人们为了追求享受,拼命的将原有的工业发展到成为破坏大气层的根本原因--无数的工业废气,汽车废气蒸升到大气层,这就是温室效应。其二,不少国家为了显示自己的科技水平向大气层与空间发射各种类型的飞行器,这又是破坏大气层的傻瓜之举!迎来的是什么呢--我们的太阳无休止的向地球发来的磁力放射线,俄语称为马格尼特波利 Магнитболи。从而磁力线可以经过已经受到破损的大气层直达地球,使我地球上的人与动物生活在一个被太阳宇宙磁力线笼罩着的范围里面,也打个比喻生活在如同一个特大无比的医院里x光室里!"人们都知道x光室里是不能住人的,如果人住在里面都会病倒!!!

我可怜的地球人类现在生病的人无记其数...... 太阳宇宙线 --Магнитболи对地球上人类与动物的影响:第一是杀伤捣乱其骨髓之功能,而人类与动物的骨髓以中国医学来分析是人类与动物的生存基础,从而导致各种肝病,肾病,心脏病;各种淋巴癌肿相继发生。

动物方面:北美的疯牛病,禽鸟病等等,其根本原因都来源于此。甚至于飞机近些年来无一休止的失事同样是太阳宇宙磁放线捣乱了飞机上的仪表所致......



苏联著名的华裔科学家; 医学家康凯教授与莫斯科大学的甘那奇教授 生物系

基辅大学的尼古拉伊教授 太空物理系

苏联科学院院士--康凯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