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一司机驾车狂飙30公里五撞警车(图)

发表:2009-09-26 1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废的汽车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新界北区上演一幕疯狂飞车追逐战 。一辆套上假牌的蓝色私家车,在粉岭公路近彩园村因为违反交通法例,交通警员拟截查时私家车反加速逃走,在大埔和上水之间来回暴走30公里,五次撞向警车突围,最后在粉岭失控狂撼石栏停下,穿拖鞋的驾车男子下车逃逸。

警方事后在车内检获毒品,怀疑司机受毒品影响致疯狂驾驶。

一辆私家车在粉岭公路遇警截查,不停在高速公路左穿右插及多次冲灯,为摆脱追兵,私家车曾由上水驶往大埔之后又折返上水,在粉岭强行撞开两部停在交通灯口车辆,被警车穷追15分钟后失事撞毁,驾车男子跳车逃去。

事件中两名警员受轻伤,被撞一部私家车女司机也不适,警方重案组已接手调查。

事发22日深夜11时许,隶属新界北交通执行及管制组警车,在粉岭公路向大埔巡逻,途经上水彩园村对面,警员发现一辆蓝色私家车于高速公路违例在左边扒头,警车响号示意私家车司机停车受查。

私家车司机没有理会反而加速逃走,驶至鸡岭回旋处时掉头,在北区回旋处又折返粉岭公路南行,一直驶到大埔吐露港公路,在大埔太和路与宝雅路交界的回旋处绕三个圈,又折回粉岭公路。

私家车驶到鸡岭,重施故技于回旋处转三个圈继续北行,警车一直紧随,私家车为摆脱追兵,驶至北区回旋处时再带警员“游花园”,连转八个圈后,由粉锦公路驶入百和路向大埔方向,至华明路交界交通灯口,四条行车线都有车停下,私家车强行插入第二及第三线的私家车与专线小巴之间,一次未能撞开私家车倒车再冲前,其间两度撞到尾随追至的警车。

私家车突围逃出后,至安全街时警车追至,私家车倒车连撞警车三次,在安全街加速疾驰,但失控撞毁路边三个石栏继而反弹路中,车头尽毁无法开动。

驾车的30岁男子穿拖鞋跳车后拔足狂奔,穿越行人隧道向联和墟逃走!一名警员追捕时扭伤脚,终失去疑人踪影。警车上的驾车警员背部受伤,经连番撞击两警都有呕心感觉,被撞私家车,42岁秦姓女司机也感不适三人同送院。

警方发现私家车被套上假牌,并在车内检获小量怀疑毒品,暂将案列作疯狂驾驶处理,交大埔重案组接手追查。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