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天后麦当娜 个唱影射中共如纳粹 温家宝如希特勒 (图)

发表:2009-09-25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乐坛天后麦当娜又玩火!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Sticky& Sweet Tour》精彩表演近日在香港流出,在过场片段《Get Stupid》中,麦当娜居然将纳粹魔头希特勒、中共总理温家宝,以及西藏喇嘛被打压的片段剪辑在一起,摆明不满中共处理藏独问题的手法,影射温家宝等同希魔。

据《苹果日报》报道,现年 51岁的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去年 8月起在全球 32个国家展开《Sticky& Sweet Tour》巡回演唱会,近日有人将麦当娜演唱会制成盗版 DVD图利,更在香港市面流通。有一段极富争议性、长约 3分钟的间场片段《Get Stupid》,内容有影射中共总理温家宝之嫌。

短片《Get Stupid》于麦当娜演唱会尾段播出,该片分成两部分,首部分即点出"愚蠢"主题,画面全是象征邪恶(Evil)的影像剪辑而成,如天灾、难民、残杀动物及消费主义等。几个镜头后,轮到世纪魔头希特勒出场,同时加插被纳粹迫害的犹太人走进集中营的画面。此时镜头一转,在演唱会现场的高空屏幕,出现了写着 "得到愚笨(Get Stupid)"繁体中文字标语的五星旗,接下来是中共总理温家宝,以及西藏喇嘛被打压的片段。


  ■ 麦当娜讥讽北京愚笨,个唱将温家宝等同希特勒




来源:光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