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司机驾照被15人套用

发表:2009-09-21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密市民周艳争的驾驶证被15个人套牌使用,套证者违章罚款高达8000元左右,违章地点分布于20多个市地。为此,周艳争两个月内到多个地方"守株待兔",寻找套证车辆。

最牛驾驶证

一个证16个人共用

27岁的周艳争是个货车司机,开一辆车牌号为豫A93612的东风大货车往返于新乡、郑州、中牟等地拉煤。两个月前,周艳争到新密市车管所审核驾驶证,被告知,有违法信息未处理,无法通过。

周艳争一查违章情况,蒙了。从2007年9月7日至2009年9月18日,违章记录共136 条,违章信息整整打印出7张。除了已缴的罚款,他还有67条未缴罚款。从2009年3月24日起,除了自己违章外,还有15个车牌号码不同的车辆违章记录也算在他的名下,罚款金额8000元左右。周艳争愤怒了。

昨日,记者看到周艳争打印出来的违章记录单。从2009年3月24日至9月18日,违章记录单上除了周艳争驾驶的豫A93612外,还有豫A98762、豫A63859等15个不同的车牌号码。

仅3月24日当日,就有辆车牌号为豫A93151的车辆4次违章记录,处罚金额共为450元,至今未缴。2009年6月10日,车牌为豫A86183的车辆违章两次,未缴......

而违章地址从郑东新区的商务内环、荥阳、开封、国道G107河南省新乡段到焦作,共分布在20多个市地。

"正版"司机

雇车带人围追堵截"冒牌货"

周艳争决定主动出击,到套证者常违章的地方蹲点寻。从今年7月开始,周艳争雇了两辆车、找了几个人和他一起寻找套证车。7月初,他们曾在焦作蹲守一周,但一直未找到一辆套牌车,只能无功而返。

事情在9月19日出现了转机。当天,周艳争发现自己在新郑多了个罚单。于是,他带着人马,开了两辆轿车,火速赶往新郑五里堡。下午4时许,他们发现套证车辆后开始追赶,并拨打110报警。经过半小时的围追堵截,他们终于将这辆车牌为豫A987××的豪沃大货车堵住。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郑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